一中街民宅驚傳火警 1男1女成焦屍

2013年1月15日 19:26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精武路一中街附近,一間位於三樓的出租套房驚傳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在屋內發現1男1女的遺體,兩人已燒成焦屍。

據死者友人透露,2名死者為情侶,平時男子經常對女友施暴,女友受不了決定分手,火警前還曾接到求救電話,但趕到現場時已來不及挽救。火警發生詳細原因還需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藤曰:昨晚六點左右,藤就聽到氣爆的聲音,過沒多久,咱們一中街這排的第一棟三樓就燒起來了,


接下來就警察及消防隊都來了...


一堆人也都在樓下舉起相機拍照上傳......


後來整個社區都停電,藤就不能工作了......馬


中華電信的網路也跳掉了,今早才恢復正常。






昨晚新聞都在報導,嘿嘿~ 藤拍的照片竟然登上新聞了....


媽~ 偶成功了。


(其實是藤的妹妹的記者朋友要的,早知道就用攝影的,就可以獨家打廣告了.....)




話說整件事最可惡的就是那個男的,要死自己死就算了,幹麻連女生也一起拖下去,現在雙方父母應該是連帶賠償,最可憐的應該是屋主,目前出國在外,一樓好不容租出去給日式料理,目前為了趕過年前,連夜都在趕工,現在出事了,一切都得停罷。


一把火,燒出了很多潛在問題,包括消防安全的問題....


















 




女客點不到餐罵「客人最大」 店員反嗆「不賣妳

我最大」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dC4rbV5Zc




NOWnews – 2013年1月11日 下午11:17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不少民眾買東西時,如果遇到人潮眾多時,不免都得稍待一會。但有時人太潮太多,民眾等得不耐煩,難免都會有些情緒性的反應。一名女子日前她到一間餃子店疑 似點不到餐點,突然對女店員大吼「妳是不會招待客人啊?」另名店員出面試圖安撫,她更大聲說「妳工作偉大啊?客人最大我告訴你。」女店員也火大反嗆「我不 要賣妳我最大,可以嗎?」


新竹縣這名女子在店門外抱怨對一名女員工抱怨,其中一名男員工聽到,隨即問她「不好意思,妳有什麼問題嗎?」女子隨後說「我要牛肉湯餃一個!」但女子口氣甚差,男店員再問她一次「妳有什麼問題嗎?」隨後男店員又對女子說「那妳來妳要點啊!」


男店員之後對女顧客說「牛肉湯餃要稍等喔!要等15分鐘,妳要等嗎?」不料女顧客突然發飆,對正在一旁忙的女員工說「妳工作妳偉大啊?客人最大,我告訴妳!」不料女員工也火大忍不住了,對該名女顧客回嗆「我不要賣妳我最大,可以嗎?」


拍攝影片的網友後來將這段影片放上youtube,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網友「augh12286」認為「聽到『客人我最大』就覺得賭爛」、有網友則說「老 實說這樣的客人我寧願不賺,本身做生意的了解那種痛苦」、另一名網友則表示「我們只是想賺取那幾塊錢,可以給我們一點微薄的尊嚴嗎?雖說客戶至上,但碰到 您我還真的不想賣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