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吃到飽連鎖餐飲,最近推出8人同行6人價格的優惠,雖然和「4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相同,不過要湊到8個人門檻提高,有民眾投訴,現場揪團想優惠被拒絕,還被禁止消費,業者澄清主要是投訴民眾為了湊人數,不斷詢問其他客人,其他客人抱怨用餐被打擾,而且投訴者還涉嫌賺差價,他們為了保障民眾的用餐權益,才備註不得現場揪團,而消保官也解釋,雖然業者事後備註有些理虧,不過店家的確有權利拒絕這樣的消費者上門。

 

 
餐廳員工:「目前非法圖利。」投訴人蔡先生:「請問你現在指控我非法圖利?」

 

 
直接被擋在門外,用餐被拒,業者怎麼會把白花花銀子往外推,蔡先生投訴知名日式吃到飽餐廳,推出8人同行6人價活動,等於打75折,而他前往用餐消費,揪團卻被店家制止還被蒐證。

 

 
餐廳員工:「客人已經莫名奇妙被打擾了。」記者:「怎麼被打擾?」餐廳員工:「用餐情況不受尊重。」蔡先生:「我不尊重他什麼東西?」

 

 
蔡先生說他從9月17日到20日,前往餐廳不同分店用餐,結帳時找其他客人一起結帳,店家不但不讓他找人,最後還拒絕他消費。

 

 
蔡先生:「現在就是全省的店,我都不能去,那我說我是有欠你們錢,還是說我對你們商譽有造成影響,還是怎麼樣?」

 

 
蔡先生說明明店家一開始優惠方案,只有寫時間以及優惠折扣,卻突然修改方案,第一條就點名,需要事先訂位揪成團,現場揪團、湊人、併桌不得享優惠,擺明針對他,業者坦承的確修改優惠限制,主要是蔡先生不斷詢問揪團,已經影響其他客人用餐,而且還涉嫌賺差價。

 

 
餐廳業者蔣艷蓉:「他會跟消費者說,我用9折價給你,但是他是用8人同行6人,這個價錢去買單,所以他會在中間會賺取差價。」

 

 
已經有其他客人抱怨,而以午餐來說,原價658元還要加1成服務費,但打75折折扣後543元,晚餐差更多,原價768元加服務費,折扣後變為643元,和原價差了1到200元,但店家也強調,並沒有拒絕蔡先生上門,只希望照著遊戲規則走,不要影響其他客人。





藤曰:
昨天看到這篇新聞,覺得滿好笑的,
因為事件的主角今年還滿常上電視的,也都是揪團的爭議...
前一次好像也是找排隊的人合買東西,造成客戶困擾,事主又投訴媒體....

在很多媒體若沒啥新聞,連這種小事都會衝去報導一下。

餐廳業者蔣艷蓉:「他會跟消費者說,我用9折價給你,但是他是用8人同行6人,這個價錢去買單,所以他會在中間會賺取差價。」
 


吃餐又有錢賺?開班授課一下?
 


現在油費雙漲,投機的人只會愈來愈多~


店家丫~ 幫這種客戶拍照,立個牌放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