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案例分享~印表機事件,高雄 連供態度惡質店家


今天在逛網時發現這讓藤有興趣的標題,

因為我們之前也有賣過連續供墨印表機,後來做一年之後就不做了。

雖然我們使用的品成本比外面賣的貴一點,但品質其實是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最後還是輸在一些自然因素而放棄。不過至少我們還保固一年未收費。

基本上一般店家賣連續供墨,在競爭環境下,品質及服務通常都是最低的,

所以就很常出現下面的客訴文,

之前我們也很常收到客戶在網拍或是在知名印表機店買的連續供墨印表機,

出現的問題也跟下面一樣,客戶也只能摸摸鼻子改用原廠印表機比較安心。

賣連續供墨印表機,使用的材質及墨水等級是很重要的,

下面這家用到的應該是普通塑膠供墨系統及大陸墨水才會這麼容易出問題....




原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8&t=2408027


我的機器是epson tx420w 買了快一年

想說原廠墨水貴 印的文件大部分都是80%的彩圖

實在是很傷荷包 想說來改個連供試試

我的印量大概是三天才印一次 一次十張左右

找了靠近高雄建國順發的 專門改連供的店家

查了Y拍的評價不錯 就去找這間來改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8/17 改連供 印三天無問題

但第四天黑色會斷線 清潔印字頭 沒想到更差

印圖片整個黑色暈開 印文件黑字沒辦法出來

8/22 送回店家 店家說是EPSON噴頭問題 要清清看

泡完清潔劑 噴頭OK 回家列印也無問題


應該就此OK了吧 可以放心的來用

但一個月後 10/1 黑色又開始斷線 狀況又一樣

送回店家 店家告知噴頭清潔無效 要送給專門清噴頭的 收費500元

不然就是自行將機器拿回 就這兩條路 給你選

但是我改完連供也才沒用多少 大概50~70張吧

花個500 能修好 就也不花冤枉錢了 能繼續用就好了

10/17 機器拿回 測試OK 但一看我本來還有2/3的墨水

但修回來只剩不到一半 頓時覺得心中不滿

再加上趕時間 就說你們這間店 真的很誇張

怎麼我之前沒用連供前 都沒有問題 但現在怎麼三番四次出現問題

我不會想再來了 也提到是否為墨水泡沫化問題

但趕時間上班 無法多說 也是氣到不想講話了 反正多說無益

抱了機器就走 本來就應該就是結局了

花錢買個教訓 趕快趁沒出問題前 把墨水用完 再換回原廠好了


但三天後..... 換紅色出問題了

打電話給店家 問怎麼處理 小姐接的電話 說要師傅才清楚狀況

隔天師傅打電話過來 但劈頭就是說 不是撂狠話--- 說不再來了

怎麼出問題就打電話來 說我們東西爛 怎樣怎樣

態度十分傲慢 又是說是EPSON原廠的問題 不是他們的問題

說我態度差 撂狠話之類 不然去消基會告我啊 最後還講不然出來講嗎 大家當面把話講清楚 態度整個很差


文章有點長 感謝各位看完

唉..... 就當花錢買個教訓 但是當顧客還被罵 實在氣不過 抒發一下

最後奉勸各位 改連供前還是要研究一下 自己會排除問題 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