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門夾手 網友批太誇張

更新日期:2011/05/09 23:01

火車邊開,手卻被車門夾住,這驚險的情況發生在一名女乘客身上,網友PO文說,她在母親節晚上,從苗栗搭車回台北,人還沒完全上車,車門就關了,右手臂和包包被夾在車門外,還好其他乘客拉住她,緊急把門撞開,她才保住手臂。


這台自強號列車的第一節車廂,有一個黑色包包,被夾在車門中間,火車越開越快,包包就一直被夾著,可怕的是,包包的主人在網路上PO文說,她差點就死在苗栗站,因為被夾住的不只包包,還有她的右手臂跟肩膀都在車門外。


車上乘客嚇的趕快拉住她,然後再緊急撞開車門,才把她拉進來,網友抱怨,台鐵人員竟然過了十分鐘才抵達現場,看到這篇文章,網友說,這實在太誇張、太扯了,真的好恐怖喔,認為台鐵應該比照捷運,也設防夾裝置。


捷運車門只要偵測到厚1公分、高7.5公分,或是直徑2公分的物體,車門就會彈開,直到排除狀況,列車才啟動,對此台鐵澄清,其實列車車門也有防夾。


不管是夾到包包,還是夾到手臂,台鐵已經在第一時間向乘客道歉,同時,站長跟副站長都被記申誡懲處。






PPT有人轉文:




生死一瞬間.... 差點死在苗栗火車站       剛剛搭乘10:18分往台北的自強號, 每個車門前都是長長的隊伍。   警鈴聲響起來的時候,我後面還有人。   我右手夾著行李,右邊的手臂和肩膀和行李都在車門外, 車子就竟然關門了!!!!! 然後竟然開始行駛了~~~~ 我就被夾在自強號的車門中間,火車一路奔馳!!!   乘客都快嚇死了!! 尖叫,求救,叫列車長! 但是都沒有任何台鐵的工作人員來查看,     反到是我非常的冷靜,沒有哭也沒有叫, 我只在想著怎麼把手伸進來,行李丟在外面也沒關西(裡面有我新的GF2阿!!!) 只要外面有東西撞到行李,我的整隻手臂就會被折斷!!!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移動手臂,一點一滴的要想辦法把手臂拉進來。   這時候還是沒有任何台鐵的工作人員來,       全部的乘客都拉著我的手和身體。我也很怕我飛出去,手臂斷掉。 突然有位先生把我頭上的緊急開門的鎖撞開,然後緊急開門。 但是一開門更恐怖了,我坐的是自強號,而且火車一直都在高速行駛中, 一開門我就飛出去了。然後乘客們把我往裡面拉, 全部的人就往裡面倒~~~ 嗚嗚~~我穿的是南洋風情小背心洋裝,裡面是比基尼 我想剛剛在拉扯中應該都曝光了吧!! 搞不好還露點了 >_<       約過了10分鐘,台鐵的工作人員終於來了~~~   現場的乘客氣到破口大罵, 我一直是驚嚇過度,而且最後還活著沒有斷手斷腳, 並沒有太大的怒氣,所以沒什麼反應。     但找到位子坐下來之後,才開始感覺到害怕 而且開始在火車上默默的紅眼睛流淚。 真的太恐怖了, 竟然在母親節當天會被火車車門夾住,而且一路高速奔馳。   如果當時有東西撞到行李,我應該是斷右手了。 如果當時沒有被乘客拉住,我應該是飛出去了。     以前我會覺得應該我沒那麼衰吧!! 現在我覺得,明天和意外真的不知道哪天會來。 差一點我在母親節當天,送我媽最不孝的禮物了!     我突然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活在每一天,千萬不要浪費, 很多事情真的當下不做,後悔就來不及了!!     最後,謝謝搭乘那班自強號的乘客,我一直驚魂未定,沒辦法好好的跟你們說聲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救我一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