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藤還是處理一堆事情,


目前才進展七成左右~


早上八點出門,一直忙到晚上,


早餐午餐只有喝幾柸飲料打發,


晚上八點花帶麵來吃~


 


很多客人都在問為什麼要那麼急促搬店....


藤只能苦笑不答,


原因太多~


新的地方,整棟都還在裝修中~


藤一邊得處理維修的事情,一邊得處理廠商的事情,


一般得處理裝修的問題,


更不用說還得處理blog的事情,


也更不用說一直進電話,


 


一整天的心情一直處在壓力鍋邊緣~


 


我想這情況,很多格友都知道我又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及態度~


哈哈~今天針對一些事情被花啐啐念~


她一直說,我們得對客人好一點......


 


今天難得開放三位客戶送修電腦,


為什麼會開放?


因為藤已經拖太久了,客人也一直很願意等,藤很感謝,


我想有親自送來檢修的客人跟我交談之後,


才會知道為什麼藤可以嗅屁的原因~


抓出問題點~價格不是問題!!


 


禮拜五,藤完全不開放收件工作,


因為早上要安排跑公司客戶,


下午要忙舊店的事,


晚上要做一些收尾。


預計禮拜六日要拜拜及採購店內要放的東西~


下禮拜才能重新開放服務!!


所以請客戶若要送修東西,請下禮拜再送,


如果等不急的話,另請高明可能會比較好!!


反正外面一堆修電腦的,讓別人多一點業績也不錯!!


 


 


藤在此再訴說一些事,


如果客戶要送件維修,請尊重我們的決策及維修方式,


同時也請詳看blog公告欄的各項維修內容,


請盡量不要再問相同問題,


藤還是保持個人維修理念~


要維修就送來,若存有太多問題或是覺得價格不合理,


我們願意將這機會讓給別人去做!!


 


並不是說藤老愛喜歡把生意往外堆,


而是我們真的比較喜歡簡單,輕鬆~


 


像今天去同行那邊看一位要組裝電腦的客戶,(爸爸帶兒子)


一直在跟藤的同行凹、盧,樣樣都來~


預算那麼少又想玩線上遊戲......


我想花那麼少的錢去組一台遊戲機,


我想,他兒子也會玩的不開心,品質方面也會大打折扣吧?


 


假設今天這位是藤的客戶....


嗯....叫對方去nova凹看了,反正nova的東西便宜,又送鍵盤滑鼠耶~


連我都想拍手叫好!!


 


 


做電腦生意的,很多人購買者都不會想到售後維修問題,


只想到用最便宜的錢來組裝電腦,


通常,這種讓電腦公司賺不到錢的客戶,


往往是前往電腦孤兒之路的路途中~


 


 


總之,如果客戶是好客戶,我們會很喜歡對待,甚至優惠都不是問題,


這也是為什麼藤的客戶一直那麼多。


 


好啦! 藤小二 最近很雞巴一點,


如果看不習慣的話,那就沒辨法了,畢竟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做不來的,也不強求,少賺一點,問題少一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