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賽擊敗劉煒(中國第一控)拿到冠軍





影片http://cbachina.163.com/10/0321/20/62AUK61K00052UUC.html


林志傑技巧賽奪冠感謝對手"劉煒故意讓我的吧"

在今晚的全明星賽中,林志傑奪得了技巧大賽的冠軍,賽后他謙虛地表示: “我覺得還是劉煒太客氣了吧,應該是他看我第一次參加全明星賽,所以故意讓給我的吧。”

2010年3月21日,對於所有的中國籃球人來說,都是值得細細品味的一天。在中國籃球回暖的這個春天,本屆CBA全明星賽的火爆場面也無疑將再為聯賽加熱。本屆CBA全明星的各項賽事,都被安排在奧運籃球場館——五棵松體育館進行。除了全明星的南北對抗賽之外,今天晚上還有三項單項賽的比賽,分別是技巧賽,三分球賽和扣籃大賽。

在今天的技巧賽決賽中,台灣野獸林志傑與劉煒對決,最終,第一次參加全明星賽的林志傑以38秒07力壓劉煒拿下技巧賽冠軍。獲獎之後,林志傑顯得非常開心,不過對於自己的獲獎感言,林志傑說:“我覺得還是劉煒太客氣了吧,應該是他看我第一次參加全明星賽,所以故意讓給我的吧。”不過雖然嘴上謙虛,但林志傑今天的表現的確出色,“我一開始就有點緊張,實際上預賽的時候,我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我就晉級了。今天當然是有認真的去比,第一個球就進了,非常幸運。”

最後,林志傑也表示:“這次的全明星賽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場非常美妙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