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達人跟藤聊到下面的事件,


其實說真的,我們做電腦維修的,為什麼會一直都在做重灌的生意?客人不都有裝小紅傘、nod、avast防毒軟體?


反而很少看到安裝江民的電腦要做重灌,WHY?


至於店員的說法聽聽就好,不必太當真?




是丫,消費者可以不必太當真,但是若因為這句不必太當真,又因為中毒一直重灌,請問某某某你可以為你說的這句話負責嗎?


藤早期也都是用免費破解的防毒,那是因為我會找,會破解,但一般消費者有這能力嗎?


沒能力就等著被電腦公司屠殺而已。


依藤自開店後的觀察,十台中有五台有裝江民的,電腦真的很少回來,反而是那些要求裝免費破解的,就常常回來泡茶,這代表什麼?


現在的電器產品,那一個不是大陸的,若依這樣的回答內容,意思不就是指大陸的東西都不可以用?


好像是耶,但有辨法不用嗎?台灣還不是只能從那邊引回來賣?


難不成我如果買書了就會變成大內高手?並不會,因為電腦問題還是在.....


今天如果你自己也有開電腦維修公司時,你的立場就會不同了。




以上是藤小二本人的言論,無特別意思~








高登大哥:請問你用過『江民防毒軟體』?他和NOD32互比,那個會比較好?



原文: 小紅傘中文版?我不想推!   


網友問:


高登大哥:請問你用過『江民防毒軟體』?他和NOD32互比,那個會比較好?聽店員說這兩款都是大陸寫的?是真ㄟ嗎?連維修電腦的維修站都推江民, 但我有些疑問,因為我用了江民之後,網頁開始出現簡體字,真的是因為安裝大陸寫的防毒軟體後,我的網頁才會逐漸變成簡體網頁嗎?讓我很困擾呢


高登答:


江民當然是大陸的,NOD32不是大陸產的但是台灣分公司卻跟大陸的是同一家公司,看一下 http://www.eset.com.tw/html/76/74/ 他們自己的介紹吧
至於江民有沒有效或是有沒有什麼問題我是沒興趣,以我一天到晚幫人解決「大陸製造」病毒的經驗而言,我是不可能去推大陸的防毒軟體,甚至連試用都提不起興趣(請鬼拿藥單有聽過吧?),至於店員的說法聽聽就好,不必太當真
至於哪一套防毒軟體比較好我都是推免費版的,小紅傘也不是不好,我只是對台灣有這樣的經銷商不爽,發文抒發一下罷了,現在他們已經可以不用留資料可以下載中文版的,你就勉為其難給他們機會吧!








江民達人感言:


我說:根本問錯人了吧?2家都是付費的,來這問豈不是白問的?
『請鬼拿藥單』?開得出藥單再來嫌才有立場吧?
免費的軟體還發文嫌東嫌西,自己的文章幹嘛叫人家去買書來看啊?不會自己掏腰包印出來用送的逆!沒人寫程式來給你研究,你會有今天?


http://gordon168.tw/?p=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