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廠商對產品的維修態度嘛?

這是同行PO給我看的~

轉自: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3&t=1448800&last=17880492

內容如下:


今天中午好不容易找個空檔
把買了大約5年的筆電拿去ASUS授權維修中心
原因是筆電變壓器接頭有點接觸不良

結果維修中心人員查看之後
告知我這產品已經太久了,沒有料件可以更替
所以沒有辦法幫你維修

還跟我說連原廠都沒有料件,妳要不要拿去外面問問看
問題是筆電不比一般家用PC , 零件到處都有得買
連原廠都沒有辦法了,要消費者如何是好

接待人員跟我說一台筆電用個差不多4.5年就可以更換新的了
我當場想著一台還好好的筆電
只不過是變壓器接頭不良
沒有到壞掉不堪使用的地步
並不是所有的消費者都是有錢人

我無法瞭解原廠這種作法
還是我的認知有問題.....





藤曰:其實廠商有廠商的之場,客人也有客人的立場,

就舉例主機板好了,只要過保固,原廠也多數是說沒料件可修,強迫客人換新機@@"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我們這些地下副廠有生意可做!!


不過藤要說一下,

連原廠都沒有辦法了,要消費者如何是好

這句話是錯的,原廠也只是一個收件維修中心,他們後面還有很多供應商及委外維修廠商,

而我們則是委外的維修廠商之一,只是消費者不知道原來可以直接找到我們處理。

一般消費者認為原廠就是最終維修端......

「大錯特錯不要來.......」


說真的,2004 2005 2006年出產的筆電,我們也是修好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