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月不太尋常,

以前常看新聞,

某某某被檢舉做非法的事,


沒想到,藤也被有心人士給檢舉。


每行生意做的好不好,完全是在個人。

做的好的,可能要面臨到一些問題,

做的不好的,就會眼紅,乾瞪眼,時間多到可以去做一些無聊的爛事。



藤只想跟檢舉我的人說,

謝謝你太看的起我,

我知道你一定也每天都來關心我的動態,

如果你覺得這樣做的話,

就會讓你生意好轉的話,

那就真的恭喜你。



不過有一點想說的,

麻煩你仔細看好,我的是叫藤~~~~不是籐。





反正,做事,適可而止,

今天你因為生意不好而去害別人,你就得承受這個業障,

很多事都是講因果的,

人在做,天在看,

如果那天真的不能做了,就別怪藤不客氣。

改行當狗仔。






關於您的問題,Yahoo!奇摩客服中心均會主動查詢、
並確認網友所檢舉的帳號使用狀況,一旦確認該帳號有不當的使用行為,
才會依據服務條款與使用規範採取適當的處理;
同時,凡在發問/回答/意見內容包含以下任一訊息,
將會被移除及扣點,若屢次移除無效將予以停權處理,請您留意!

1. 張貼個人廣告或聯絡方式
2. 宣傳商業性質網站
3. 使用Yahoo!奇摩知識+ 寄信功能散發廣告信
4. 刻意廣告無【直接】相關的網站或部落格
5. 內容含有與問題無關之非必要性的字眼,
   例如:「請點我大頭、請參考自我介紹或請與我聯絡等」

經實際查詢,您雖已針對問題回答,
但由於您回答最後所附上的參考資料/部落格連結,
網友不僅無法透過該連結「直接瀏覽」與問題相關的資訊,
且有廣告您部落格的疑慮,故管理員予以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