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鬼屋極差的維修方式(971128)

 


此USER將電腦送至黃色鬼屋做電腦處理,而且客也未告知客人的情況下,直接將電腦做重灌,然後叫USER領回去,


USER領回去就發生開機無畫面的情況,於是交由藤來接手處理。


經初步檢測是主機板的問題,便先將MB送修檢測為先,師父告知是CPU針頭有Y掉才造成無畫面,


將電腦零件組好之後,卻發現無法進系統,在進到〞歡迎使用〞的畫面靜止不動,所以經過藤重灌後電腦即正常使用。


電腦規格是P4 3.0,512MB,128MB顯示卡。


藤有將此次維修做專案處理,費用有給予極大的優惠。


 


藤對鬼屋的處理方式做了批判~


1.原本開機有畫面,但經員工處理之後,開機無畫面,應該是員工在檢測時,不小心將CPU弄壞。


2.員工有跟客告知電腦有重灌,但是藤發現應該是沒有,因為狀況沒變。但為什麼要跟USER說有重灌?騙錢?


3.員工專業度不夠,"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什麼叫做可能?那怎不說電腦可能有問題?


4.電腦規格明明還不錯,P4 3.0的CPU,只要將記憶體升級,此電腦又可以發光一二年,而且藤有測試其它零件都正常,沒有必要就這樣判定它死亡。USER本身經濟就不好,換作是我,等於是雪上加霜,這樣怎麼會開心?


 


這樣的情況,很多有拿去X坤做電腦維修的人,應該都有吃過苦頭,知識家也一推罵聲連車的文章,


格友們如果電腦有壞掉的話,建議還是找專業人員來處理會比較好!!


 



 
已經被燦坤判死刑的~竟然在藤大的手中起死回生了~~~~謝謝藤大對我家電腦的照顧。

話說那天雖然早知黃色小屋評價不佳,但是一個女人家牽著小孩還是只能將電腦送到家隔壁的燦坤。


 


我的電腦會在進到〞歡迎使用〞的畫面靜止不動,之前也會無故當機,無法再開機,


我告訴燦坤,我在猜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 ,隔天燦坤要我去拿回電腦,


回覆我〞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當場三條線,那不就是我告訴你的.......................無言。


現場人員也"好心"的告訴我這台電腦可以拿去回收了,年底電腦會便宜一點,


建議我年底買新的,我只能在心裡嘆氣,白跑一趟……。


 


後來拿去給藤大修,嘿嘿,我的電腦不用進回收場了耶~~~藤大修好了,


果然是主機板有問題,還有燦坤還把我的電腦搞壞了,


連開機都不能開機,真是不可靠。


再次感謝您的細心處理。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