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4 懺悔



藤的感情,印像中大部份都是被愛居多,很少當愛的一方,


所以就會養成一種習慣,


不喜歡,沒感覺了,或是吵架,


大都可以提分手,也比較不會去挽回,


 


當人遇到了自己想要呵護,照顧,關心的時候,


就會自願性的去當愛人的人。


 


在N年前,有交過一位女生,我也是很喜歡,很愛,


就命格來說,並不被看好發展,就連我自己也是如此,


不過是有靠命理的方式去預防,


但有些事,並不是二人所能決定的,所以毅然的分開。


 


這次跟一朵花交往,


各方面也都是滿相合的,


很多情人或是夫妻交往久了,分手或是離婚的理由大都是"個性不合"為多,


所以我們在生活上,多少會因為一些事而有所不同想法及解析,


也就會爭吵,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透過爭吵,是無法達到協合,


我跟她,這禮拜就因為想法及認知不同,有爭吵,



可能是以前跟女生交往的壞習慣,


也曾想過就這樣算了,也自認自己可以這樣,



但是,我錯了,


因為我發現,這會讓我無法專心,靜下來時都在想著對方,


甚至也會去回想一同快樂的時刻,


有時想著想著,就會眼紅了起來,


這,就是愛一個人會做的事。



於是我很努力的想要和好,


也表明了,如果下次再這樣爭吵的話,


我就得付出讓我痛苦的代價,


也就是信用卡讓她拿去百貨公司刷,


一向節省的藤,怎會讓這種事發生呢?


所以當人,有給自己設一個底的時候,就會比較再去犯相同的錯,


就像小時候怕水的人,長大會不敢游泳,


小時候被狗咬的人,以後看到狗就會害怕,


所以當如果我們快要爭吵前,我只要想到我的卡.....


我就會給它忍忍忍。


 


在此跟一朵花說,


我不會忘了我們當初說好的事,我對妳的承諾,


我知道這次是二個月內的第二次爭吵,


那是因為我還年輕,不懂事,


但人總是會在一次的考驗中有所成長,


所以我不會讓妳有刷卡的機會低~@@"


 


很多事情,都是要不斷的溝通,才能早點找出問題,


否則如果婚後還在不斷去找問題,那就會讓婚姻痛苦,


但是要溝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唯有找出二者都能接受的溝通方式,


也許就會持續的幸福吧!!



這次已經有在懺悔了,粒麥格生氣丫!!!


再讓我們一起牽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