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14 中秋烤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只可惜辛樂克來臨,這幾天台中一直大雨,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龜在家中。



早上睡到十點多,載著一朵花及蔡媽去咱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興進路及進化路那邊有一間土地公廟,


算是我國小時的遊樂範圍之一,


也是隔了十多年,才再次的去,不是遊樂,而是虔誠的拜拜。


拜完之後,就殺去北屯的大買家,


因為她大嫂的同事晚上也要來烤肉,所以我們就去再次的採買,


順便來一個悠哉的逛街。


由於大嫂他們已經有先買一部份了,所以這次買的東西也不多,


但有一樣要提的就是烤肉架,千萬不要買低於一百元那種便宜的,


因為很難起火,範圍又小,所以我們多買了二百多元的高架。




回家之後,早餐沒吃的情況下,蔡媽有煮了一大鍋的滷豬腳,


我一個人就吃了六塊及配菜.....都是肥肥的肉@@



下午沒事就先去ZZ補眂,因為她要考試的原因,常常半夜要起來k書,


而我是最佳伴讀,


使得這幾天我們生活作息一直很不正常,


也因此可以隨時都陷入睡眠的狀況。



快六點,準備要起爐,但是外面的雨勢還是很大,


不誇張,整條街,應該只有我們這戶有在烤肉。


我負責便宜烤架起火,大哥負責另一個烤架,


先天不良的原因,加上風雨不斷,用了許久才將火給生起來,


感覺我好像是生火新手....話說我國小時就開始跟同學在玩烤肉了耶!!


後來大嫂的眾多同事(大概十多人)都到來,


所以我就退位當飲料提供人,


烤肉咩!不能一直喝有氣的飲料,所以我們準備了奶茶及水果茶,還加冰塊


,以及n瓶的海尼根。


再來的時間就是他們一群人在外面烤,我們則是在客廳看電視,


吃著一推的零食及水果.....(烤肉不烤,竟在吃這些東西?)



烤肉的東西準備很多,大哥是在市場賣豬肉的,而我的蝦子則是托我媽,


叫舅舅特地去屏東東港寄上來的,


所以晚上的肉類及蝦子,吃的人應該都是讚不決口的啦!!


本來想說蝦子吃不完,我要表演沙茶炒蝦咧!!等下次機會吧!!



烤到十一點,他們才收攤,我大概喝了三瓶海尼根,加梅子真的粉好喝!!


 


這個禮拜,我應該會肥死,


因為禮拜二才跟家人去吃鼎王,禮拜五也有去丫智家吃一點排骨,


昨天禮拜六則跟小猴去吃春喜,


今天又吃一推烤肉、零食及啤酒,估計增胖三公斤左右哦!!


我決定了,下禮拜要去游泳幾天了。


 


wow~還沒十二點,藤在此跟大家祝個 中秋節快樂^^


 


丫光大哥,昨天我有看到那本pchome介紹的內容了,我超開心的啦!!


而且咱們的程式被拍的好明顯.....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