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祝福...


小二每天都幸福中。


今天晚上帶她跟家人去鼎王聚餐,點菜的是我,


由於我可愛的家人也都很挑(不吃牛羊肉),所以我就卯起勁來點了滿桌的菜,


每點一樣,心就痛一次,不過難得的聚餐,還是一口菜給它點完,


人厚~自做孽,結帳總額高達3800元(九個人).....


吃泡麵的日子總是離我很近,不枉費我每天早上喝蠻牛、咖啡,中午只吃陽春麵的節儉...


今天所點的菜太多,所以並沒有完全吃完,看來大家的食量有變小的趨勢哩!!


下次要凹我妹的新男友也來請一桌才行。


我可愛的小紫(腳踏車)於上禮拜六正式進駐我家的客房,


但一直沒有時間去愛護它,唉~不要怪我哩!!誰叫你的主人夜夜不歸。


改天有騎出去時,再給它好好拍照好了。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上從父母,下到姐姐、弟弟妹妹等人,都很喜歡她,


我媽今天也以媳婦來跟別人介紹,這代表她也很認同我的她,是有點感動,


因為之前交的女友,沒有一個可以讓她高興的。


 


又是十二點多了,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睡覺。


下面幾張照片,是她專職美工的大嫂無聊kuso的,真是有點給她厲害,


小朋友則是她的寶貝侄女,叫喬喬。另一個大頭照則是她...


 


圖片一:喬喬



 


圖片二:她的愛車(實際上是藍色款示)


 


圖片三:喬喬


 


圖片四:小照片中的她(如果不穿就更好看...)


 


圖片五:帶著殺氣的她,但略帶丫呆


 


圖片六:甜美的她


 


她跟藤一樣,有休閒、可愛及正式的一面,所以我們的穿著也常常在變換...


wow~我目前穿的褲子是米奇.....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