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17 運動日


今天原本早上預計要爬山,但昨天太晚睡,


早上九點才起床,後來跑去鬧我姐的女兒,


只見她被我鬧到跑到門口生悶氣,


雙手交叉,臉對著門口方向不想理我,家人都笑翻了。


早上的活動就是吃東西+看海棉寶寶,


中午我姐又買了北屯國小對面的麵線及肉員回來,


又開始吃吃吃,真的是溫馨的家庭日丫!!


下午睡到四點之後,


一個人就衝去大坑,爬了一趟九號,


由於下午有下點小雨,所以四五點時的天氣很涼,真的很適合爬山哩!!


今天運氣不錯,有滿多辣妹現身,所以心得格外的好@@"


 


下山之後就朝著一中出發,


做什麼哩?當然是剪頭髮,順便把一推白髮也剪掉,


妞妞的技術愈來愈好了,這次技術還不錯,


結果我媽也不約而同的也去給地瓜做護髮,


是怎樣?家庭聚會哦!!


今天心情不錯,所以跟他們宣佈下禮拜要找一天去吃大餐,


順便歡迎咱們新的設計師,


看來我這做大哥的又要努力賺錢了。


 


弄好之後我又朝著咱們台中體育場前進,做什麼?


當然是跑步哩!!


藤很喜歡跑步,但是現在卻有陰霾,


因為以前在軍中及健身房時操過頭,


所以導致近年左腳如果有跑步或是用力的話,膝蓋就會隱隱做痛,


還記得以前可以連續跑一小時不會累,在軍中三公里測試,能跑出十三分鐘多,


現在只要跑個二圈,就會開始痛了,唉~


沒想到最愛的運動變成最痛苦的運動,


所以只好朝爬山及游泳發展,


不過我今天卻答應我弟下禮拜開始,每天晚上陪他去跑步....


看來我得好好克服腳的問題才行。


 


最近開始愛上了油切綠茶,我媽也是,她還買了二箱哩!!


我想,這樣持續運動一個月的話,應該能恢復到標準身材吧!!


藤的身高178公分,70公斤是N年前的標準身材,


有沒有台中的朋友要一起加入瘦身的行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