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08 手札


 


昨天情人節,對一向不過節日的藤來說,沒什麼意義,


所以也沒有特別要計劃什麼事,


不過下班時,倒是有跟一個特別的朋友一起去吃東山路的韓國料理,


店家好像知道他們賣的韓國酒銷路不好,改賣台灣啤酒,


所以這次很開心的邊吃辣鍋及小酌,還加點了辣的炒花枝,一大盤....


共花了五百哩!!皮包又見底了,上禮拜還有二萬多的現金咧!!


 


話說最近某天看APPALE,封面的報導讓我嚇了一跳,


看來又是一個不怕死的人敢這樣玩,玩出問題,只能說技術太差了。


 


無間道,這部片很多人都知道吧!!


藤很喜歡利用一些事情來修鍊自己,


有些原本只是一個預設好的GAME,依藤的經驗,大部份都可以輕易的進入,輕易的跳出,


不太可能會有私人因素而迷亂,甚至有不好的後果,


這算是遊戲人生。


很多人都說我的白髮是因為想太多事情或是過度操勞造成,


我不否認,因為我所想的,所做的事情有三分之二正事,三分之一則是在應付其它修鍊,


沒辨法,也只有這樣才能讓我有動力工作,


知道我的人也常問我何時要結束?我總是笑著說我不知道,因為目前是停不下來,除非是遇到對的THING,


嘿嘿~不過我不怕知道的人爆料,畢境是同道中人哩!!


人生最高興的,就是有志一同。


 


不過話說對一件GAME還是破功了,這跟無間道一樣,


原本只是在做預設好的目標,但卻不知不覺的陷入了下去,想一直這樣下去,


雖然說這是不可能有結果的。I NEED CO2。


 


愛情釀的酒,因為昨天晚上學不著,


所以一直靠手機的MP3不斷的播放,


終於學會了,雖然詞很短,


但是唱起來真的特別有味道咧!!


來聽聽林志炫唱的爱情酿的酒


http://tw.youtube.com/watch?v=ovVDh4hqtBc


 


今天瘋了,早上喝了啤兒綠茶,一瓶紅茶,中午物流請烏龍綠茶,我同學拿一柸紅茶,


中午吃達美樂披薩,喝了可樂,


下午經理的女兒考上台大,買了三盒披薩,又喝了一瓶雪碧..............


要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