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25 手札


 


今天又是一個特別的一天,白天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處理多台電腦,藍婷的紅色法拉利電腦被我玩到主機板壞掉(剛好而已啦!!),


這禮拜共處理了三片華碩的主機板,壞的地方都是相同,見鬼哩!!


這禮拜一直陷在電腦維修工作中,而且處理到好幾台硬碟壞軌的案例,我桌上就積了六顆不良的硬碟了,又是見鬼哩!!


算一算,現在共積了六台電腦慢慢處理中。人客丫!!不要再送電腦來了。


 


七點下班,跟小猴約去吃飯,結果她竟晚到二十分鐘,對藤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我最注重的就是時間觀念,所以當時已經很幹了,更別說我們晚上還有地方要去,而且我今天早上及中午完全沒有吃飯,只有喝了二柸飲料,肚子早就餓到.....XXXX了。等到七點半她終於現身,我們就去興安路一間鵝肉店,剛好巧遇也剛下班的同事,所以我們三人就點了一桌菜.......吃了五百多,超飽的啦!!


 


吃完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換裝(剛吃完飯千萬不要洗澡,肚子真的會痛),然後休息一下,直到九點,我出現在大觀路上的SHOWHOUSE,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咧?因為這間店的老闆想跟透過小猴牽線,讓舞者能在公園做表演,所以我們要先去了解一下。


一進去的感覺就是震撼,震撼的不是人太多,它反而地大客人少,


但是舞台上的表演,卻是跟綜藝節目一樣,一推外國舞者在表演,我們就坐在台下欣賞,


場邊也有很多金絲貓(俄羅斯辣妹及猛男)穿梭在客人旁邊,也有很多台灣辣妹店員在當服務生.......


如果你興致來了,還可以跟小貓們跳舞,但要給小費哦!!


這家夜店其實跟一般PUB不同,它是做舞團的表演,也有THE HOUSE PUB的駐唱歌手,就像我們花錢去看劇場一樣,


不過在費用部份就會比較貴一點,一人八百元!!但是可以點一份簡餐及調酒,然後不限時間的欣賞,


我個人是覺得滿值得的,所以推薦台中或是外縣市的朋友可以來這邊當另類的景點。


(台全只有這裡有這種表演)


很高興認識跟我同歲的11,以後進去就靠他啦~~哈


 


看了一小時半後,我們又得趕攤,因為RORO十一點約去另一間只有女生的PUB(知道我說那一種了吧?)


所以去逢甲接了RORO,馬上又衝到SOGO那邊的地方PUB,


我一到門口,傻眼,因為此間店不準男人進入.........但因為RORO是熟客,所以我就過關啦!!


說真的,我第一次到這種類型的PUB......


你能想像,裡面有很多女生,有T的有P的,應該是說會有很像男生的女生及漂亮的女生,有些更看不出是女的.....


然後也有公關一起陪聊天及喝酒,


先聲明,這裡不是酒店,她們走的是乾淨、有活動的,所以店內的人大都很年輕,包括公關。


後來RORO的朋友也陸續到場,我們共八人,外加三個到處串場的三個公關,


全場.....只有我一個男生,但沒有人對我有不同的眼光,呵呵!!


我們就從十一點多完到半夜五點多,其實我後面大都已經開始想ZZZ,因為已經N年沒有通宵了,


所以只好抽了不少煙來提神,


其實厚,在這種場合,大家都會一直敬酒,把酒當水來喝,真的很恐怖,而且更好笑的是因為店裡的酒大都....不純,


所以我們聰明的RORO就帶了小威及牛奶進去,


跟大家分享一下,威士忌+可樂+牛奶,或是伏特加+萊姆+威士忌+可樂,都不錯喝.......


不過由於我是當司機,所以有很節制的沒有喝很多,沒有很多啦........好險以前有練過。


其實我覺得這種店還不錯,她們也會辨很多團康活動,當然有人酒喝多了,就會上演連續劇,


就看著幾個人在那邊吵,果然女人的世界真的很可怕,尢其是喝酒之後。


 


藤在場邊有認識很多人,當然包括公關,不過這世界就是這樣,


下了場,還是回歸到平靜,我們不會去有什麼的互動。


到早了上五點多,我們才離開店裡。


 


藤雖然已經戒煙很久,但是今天抽起煙時,還是一樣的熟悉,是我愛的七星。


我想,我還是離不開煙酒的。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補充:那間店是在SOGO附近的小巷子,有想要去體驗的女生,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