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27 手札




"最後一個情人"


戀曲說她最近在學這首歌,唱給對岸的人聽,大陸人很喜歡我們台灣人唱歌,尢其是台語歌。雖然他們大部份都聽不懂。


就像我們聽不懂英文歌,但是卻覺得很好聽。


 


這禮拜很反常,試著晚上十點一到,就乖乖上床睡覺,睡到早上七點,連續了三天,


只覺得睡五六小時跟八九小時沒有差,因為都會夢到一些事而醒來。


不過能早點睡覺也不錯,至少讓身體有更多時間休息,


尢其是吹著冷氣睡覺。


 


這月的業績在二十號時,有達到二萬,所以人又懶了下來,不太想動,


但是還是一樣有網友要找我弄電腦,


愈來愈多人透過知識家及BLOG找藤,看來一年多來的佈局,愈來愈有成就了。


 


最近咱們北屯區的地頭蛇(第五分局),有一個警察有叫我幫他處理LCD送修,奇美的,結果因為缺料的問題,等了三個禮拜才回來,當他來LCD時,穿著很像百姓,所以我同事在虧說現在的警察怎麼這樣,結果昨天他又拿了二台同事的LCD來,是開警車,穿著帥氣警裝,嘿嘿!又多一個可以打關係的人了。


 


這幾天上班,同事甲的電腦一直在播放張娜拉的"開朗美少女成功記",從早上放到下班,


下禮拜要改播放紅豆女之戀.....只能說,我們過太爽了。


不過七月份旺季快到了,我們公司最忙的就是七八月,而且我要開始準備七月份的上課講義,


唉~~會開始煩吶。


 


今天是黑色的禮拜五,光是早上就一推事情有爭吵,所以對一些人在口氣上就很差,有些明明不是我的事,卻要我去承擔。


小小靠一下,有些人做事總是很隨便,真它x的機x,我就得來擦屁股就是了?


 


妳,忽然出現了,我猜應該是白姐跟妳說的吧!!二年多了,好快。心裡是有點五味雜塵。SO~我們還是朋友!!藤祝妳婚姻幸福....


 


**Recently, thought that has the opportunity to meet the waiting already long fate, but, excessively many reluctantly, can only be more tired. Is the long-time friend to compare is worth. My metropolitan examination will be going to custom that the enthusiasm no l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