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藤開車到一半時,


發現車子有異常的聲音出現,感覺輪胎有東西似的, 所以當下馬上就路邊停車檢查,


結果右後輪刺著一根大鐵釘。 好險我哥朋友的店就在附近,所以馬上call他來處理。


只見他老兄騎著機車,帶著幾個零件就開起工來, 後來破洞太大的關係,所以捨棄補胎,而直接改換新的輪胎,


一粒要三千元.....(我的是休旅車,而且輪圈比般車子還大)


而且他有說好險我馬上就停車,所以鋼圈沒有損壞,


如果當時持續開下去的話, 鋼圈會因為變形而必需更換新的一組輪胎才行。


鋼圈+輪胎大概就要六千多。


 


唉~~開了好幾年車,總算遇到這鳥事, 我只能說我今天又做了大善事,把路上的大鐵釘給清除掉, 剛好這禮拜賺的錢,就拿去消災了。


 


所以請注意,當輪胎有暴胎或是刺胎時,一定要馬上靠邊停車,否則損失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