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女性朋友與第一次見面的人要小心


http://forum.ruten.com.tw/replylist.php?article=2371958&target=juilesa&page=1


 


藤曰:這篇文章其實是在去年就有人PO了,所以看到捆工的BLOG有PO出來,所以引用給格友們參考。


跟網友或是陌生人出去的話,女生一定要很小心。有些男生是知人知面但不知心的。


 


這是真實事件,女性朋友請小心,我覺得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應該小心.......心寒呢。

昨天我媽和我爸他們去吃船老大 (自助餐吃到飽的那種),那時我媽已經先吃了 ,他在等我爸。

就在那時,隔壁的隔壁桌來了一對男女 (隔壁桌沒人),可是很奇怪,因為他們明明就兩個人來 ,卻坐四個人的位子,而且坐斜對角ㄛ。

我媽就覺得很怪,想說應該是人家介紹的 ,然後第一次見面ㄅ,反正那時我媽也已經吃飽了,然後就比較沒事,所以很注意他們。後來那對男女就去拿菜了。

然後那個男生拿了兩碗湯回來 ,那時我媽就看到其中一碗湯裝的很怪,反正很像故意沒有裝好那樣,碗旁邊還掛著金針菇,反正我媽就一直覺得很奇怪啦,然後!!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那個男生坐下來後,竟然拿出一個膠囊,往那女生的湯裡到進去,我媽呆住了!!這是真的嗎???竟然發生在她的面前!!

那時那個男的也看到我媽看見他在下葯,然後超級緊張 ,一直在看我媽,那時我爸還沒到,我媽也超級緊張,想說要怎麼跟那女生講!!

那時那個女生已經回來了 ,也開始喝湯了,天ㄚ!!我媽已經開始要昏倒了,想說如果那個女生被強暴怎ㄇ辦???那時我媽一直很緊張,然後我爸來了,我媽跟我爸說,然後我爸他們去拿菜時,那對男女也又 再去拿菜了。

因為那對男女各在一邊,我媽就衝過去,問那女生:「你們今天是不是第一次見面?」

那女生很訝異的說 :「對ㄚ,你怎ㄇ知道?」

然後我媽就說:「你的湯有問題ㄛ!!你等一下趕快打電話回家 ,或者是請你的朋友來,不要再和那個男生出去!!」然後我媽就趕快走回座位,然後又一直跟那女生暗示。

後來我爸媽都沒有心情吃飯了,就想說趕快走,然後我媽到了櫃檯,問那服務生說:「你知道我們剛剛坐的是哪一桌嗎?」「知道呀!A3那桌。」

我媽說: 「對!你現在看旁邊是不是有一對男女?你等一下趁那個男的去拿菜時,趕快去跟那個女生說她的湯被下葯了!!!」

後來我媽他們就在門外偷看,那個服務生就趁那個男的去拿菜時,跑去和那女生講,後來那個男的就趕快跑回來~想要阻止服務生說!!!

天ㄚ!!各位女生們 ,小心呀,這個社會真的變了,以後要小心啊,我覺ㄉ很可怕說,把這篇post出來,和大家一起警惕!!大家要跟大家說ㄛ!!

今天我媽說她後來打電話回去那家餐廳問說那個女生後來怎麼樣了,然後那邊的服務生就說,他們全部的人都知道了。

話說回那時服務生照著我媽的話去和那個女生說 :「你的湯被下藥了。」

可是,還沒講完,就被那個男的搶先一步回到位子上 ,阻止服務生和女生交談,後來服務生就想說再等機會,可是不對勁,那個男的好像準備要買單了!!那時那邊的服務生不知哪來的idea,就趕快跑去和那女生說 :「小姐小姐,我們這邊有位你認識的朋友,他在樓上等你耶,我帶你去找他好不?」

後來那個女生就說好 ,因為那時那個女生知道她自己已經有點昏了,所以就答應服務生說好,後來服務生就把她帶到經理室,請經理出來,然後那個女生說她真的頭很昏很昏 ,她還說那個男的是朋友介紹的,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後來那邊的經理等她好多了,不會暈了,就幫她叫他們店家特約的計程車送她回家。

ㄣ ,大家真的要小心,post這篇並不是說男人都是不好的啦,只是呀,是要提醒大家,和第一次見面的人還是要謹慎小心啦,不論做什麼事都得小心 。現在這個社會一直在變呀,變的好亂,呼!很受不了說。



ps:昨天在的人.請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