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藤很少聽英文歌曲,但這首是藤姐推薦的,我想應該是很好聽。


OneRepublic (共和世代) Dreaming Out Loud (勇敢夢)


Apologize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I'm hearin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
Take a shot for you
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But it's nothin new
I loved you with a fire red, now it's turning blue, and you say......
"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
But I'm afr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m holdin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這禮拜自從同事去峇里島之後,原本以為事情會很多,


結果反常的是一樣沒啥事,要做的就是例行性的做客服、維修客人的電腦,以及處理周邊的送修案件,


禮拜四去給白姐做推拿,因為這禮拜脖子有扭到,


結果做到後面,被括殺了,


但這次不知為什麼,在推拿時,我竟然還睡的著,被括殺時也沒啥痛的感覺,


可能真的身體累了,還是說已經能享受推拿的感覺?


 


這禮拜處理了好幾台格友的電腦,有的是看知識家,有的是看BLOG找我,


大部份都是緊張的來,快樂的回去,


收費的部份,常讓我有兩難之分,只好常常替公司多找點客人,


來彌補收費便宜的事項@@"


 


昨天晚上沒什麼事,一個彰化的朋友要來找我算命,她是看我舊網頁的資訊才想算命的,


約在車站的麥當勞,


我們從七點半聊到九點多,


看來我的寶刀未老,批盤的準度還是有,


有些事,真的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跟著流年運勢在行走的。


不過我說吳小姐丫.....妳好像很懷疑偶的專業哦!!  鳴~


 


今天禮拜六,小涵介紹朋友來給我弄電腦,


結果整理完之後熱機發現一樣會藍底白字,


花了點時間測試,才發現是記憶體的問題,而且很巧的是這,客人當初也是在YES組的,


所以就幫客人載電腦到YES送修零件。


 


再來就是咱們的丫儒,從苗栗火速趕來台中,為了他,害我從十二點加班等他來,


不過看在組裝的面子上,還是乖乖的等。


他有一台電腦,是跟網咖購買二手的,後來故障送修店面,判定是主機板故障,


但我檢測結果是.....正常@@"  主機板是OK的,不過光碟機故障,同時系統也中了超多的毒,


將整顆硬碟格式化再重灌即可。


真不知那間店家是怎麼修的,難不成想叫客人跟他買新的?


丫儒,請在你的車上裝上衛星導行好了~~CCC  偶公司有在賣哦!!


 


台中一直下著大雨,真是悶~在家乖乖的打信長好了。


禮拜日希望不要下雨,因為要企爬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