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07 手札


 


今天禮拜六,安排放假,一來想休息,二來要幫學生上命理課,


由於以前的資料還在,所以方便我做快速教學,


很高興又出了一位命理學生,


而且教會一個人,很有成就感,同時也隨時在修正教法。


 


今天開車時,發生了一件很鳥的事,


話說開車等紅綠燈,前面停了一台垃圾車,


結果綠燈時,只見眼前垃圾的車,竟然在響後退聲.......


天丫~我車子前面的擋板就這樣被垃圾車後面平平尖尖的地方給A到,


我就給它B了二聲,只見他不急不徐的往前開走........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有擦痕咧~~真的很甘禮娘,


希望我老媽不要發現.......


而且比較恐怖的是我當時是停在平交道那邊,如果被它一直往後擠,而剛好有火車要來,我不就.....好玩了?


 


中午開車經過台中車站,路邊停滿一推小黃,只見他們一直呆在原地,等著輪流載客,


我猜一天賺到的錢,應該不到一千吧!!而且每天的時間都要耗在那邊等待,


這就是他們的人生,在此為他們感到敬佩。


 


下午幫客送修LCD,結果師父竟然不在,


後來才了解他的丈人昨天騎車,


路經一台車,結果那車子打開車門,人就這樣撞下去,


今早就往生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什麼時候會離開,我們並不知道,


尢其是這禮拜,又有二個學生傪死在卡車底下,唉~~


所以騎機車的人,真的千萬要小心,如果會經過車子時,記得減速或是往外騎一點。


活在當下,每天要快樂還是比較重要的。


 


呼~~最近要繳一推費用,包括一張闖紅燈的罰單,


不過好在有朋友幫我介紹生意,感恩丫!!


 


**每個人生活的世界不同,有的人會很死心放不開,


換來的只是自己怨尤,但對方卻沒感覺。換個角度去面對唄!! IT IS ALLRIGHT ~


 


今天,開啟了二年前曾經製作的影片,是多麼的心酸,


很多事,湧現在腦前,有悲,有喜,有苦,有樂,


上禮拜去看電影,竟然看到了以前的朋友,祝他們平安快樂吧!!畢竟有些事是不能回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