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for you
作曲:胡彥斌 作詞:曾琳智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你的眼睛是一彎深邃的湖水

而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為何你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只到永遠


這首歌,算是我的主打歌之一,唱起來滿憂傷的一首歌。希望有人會喜歡。


 


今天下班,跟二位美食同事一同朝向崇德路上的野宴出發,好久沒去吃這東西了,


而且我還抱著一台電腦進去.....哈哈


崇德路吸引我們去的就是他們店家的服務比其它家好,而且是好很多,


雖然食物口感差不多,但吃的感覺有受尊重的感覺。


而今天是我們的大哥做東,因為昨天吃的是我,下次就換另一位做西,


我們三人是輪流請吃飯的。


野宴的肉片,還是一樣的好吃,今天吃了好多好多,


我同事很恐怖,一個人就喝了五六瓶可樂.....我才一瓶。


 


吃了一個多小時就又趕到逢甲那邊的客人,將他的電腦做重新整理,花了不少時間,


他們的店是在經營借貸融資,WOW~~有背景的那種,去年就常幫他們處理電腦,


不過他們人很好就是了,也會跟我講一些事情,像今天就在聊線上簽賭職棒等運動,


其中在等簽賭時,不是可以看免費的"電影"嗎?......


呵呵,我有帳號密碼......可以看最新的線上電影及有色的影片......


 


每天上班,算是很開心的,因為有好玩的同事,像今天中午我們還在玩快打旋風....


只可惜新拆的搖桿竟然是故障的......只打了二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