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在92年9月份當兵,


在當兵的日子之前都在玩線上遊戲,玩遊戲一定就會有所謂的公婆,


她是個香港人,算是我認識的第二個香港女生。


在一次朋友練功打怪的機緣中,認識了她,


我們都有自己的公會,有自己專屬的陪練朋友,


但不知為何,我跟她彼此有了默契,


只要上線就是互CALL對方,中間有著許多甜密的過程。應該有一二年多的日子吧。


 


遊戲玩到後期,我跟她過著浪人的生活,就是一起加入朋友的公會到處串場,


有時上線,我們沒有做事,單純聊天,或是走遍每個地圖,拍照留念。


直到我當兵。


在當兵前,我曾經傳簡訊給她(台灣傳到香港),


 


這幾年,我們還是有在用MSN聯絡,她有她香港的生活,我有我台灣的生活。


很多人說,遊戲的事,是不能帶到現實生活,因為遊戲跟現實是不同的。


 


直到今天再次的交談,她才提起那封簡訊的事。一封過了將近四年多的簡訊,她始終保留著。我也忘了說過什麼。


她就傳了給我看。


我有問她為何沒有刪掉?因為遊戲結束,其實也代表著所有的事都該回到原點。


她的答案是捨不得刪掉。


 


香港人,竟然比台灣人還有情。


忽然覺得,香港離我很近。期待。


 


現在再叫我玩線上遊戲,先把我打死吧!因為我不想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