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29 手札


 


今天,台中瘋狂的下起了陣雨,


躲在辨公室內,辛勤的用著客戶的電腦,吹著冷氣,


我想,這陣雨,應該會持續下到禮拜日,


我那天真的老媽,竟然選擇五六日帶著我姐~奶奶等一行人要去宜蘭花蓮玩,


我早上還笑她說,準備下三天雨吧!


她竟樂觀的說:沒關係,雨傘、雨鞋都準備好了。


真是佩服她的樂觀。


 


昨天晚上,又是我們這群朋友的家庭人,RORO又煮了一整桌好菜,王爺也帶了三樣小菜來啃,一桌共六人,中間王爺還一直拿台啤出來喝,我應該是喝了三大柸吧!!今天多了一位學妹一起吃,整屋只有我一個男的,不過在她們眼中,我的身份是女的。


今天的餐會,另一個目的是要討論MONKEY的"朋友",唐小姐......。所以我們輪流給MONKEY做意見,因為感情的事,旁觀的人最看的出來,尢其是對那些有經驗的人來說,最具驗證性。因為咱們王爺大我們一輪,經驗可說是豐富無比。


雖說唐小姐的學識、外表不錯,是男人喜歡的類型,但是.....給人的感覺就???


反正啦~感情是兩情相願的,自己開心就好。如果弄的不開心,就不要勉強在一起。OK~?  我知道妳會看。


真怕唐小姐來我這看文章,不然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下次約她一起吃大鼎活蝦吧!


 


有些事,真的是不能勉強,勉強來的,絕不會是幸福。


 


5/28油價上漲,下班時看到一推人排著隊等著加油,有人排了半小時,一小時,甚至更久才加到油,為的就是省那一二百元的油錢,


藤有跟幾個朋友討論這問題,也許有人認為能省那一二百元也是錢,但是以時間成本來看,我會拿去做其它事,


畢竟油沒了,不管漲到多少,還不是要加?


而且大排隊,會讓馬路交通阻礙,很多公車族就是這樣嚴重拖到時間,司機也很無耐。


我想更累的應該是那些加油站的員工吧!累的跟XX一樣。


還記得藤在高中畢業時,曾經在加油站工作,在進化路跟學士路交叉的那間,有一次台中大跳電,


但我們的加油站有發電機,所以可以持續作業,但其它的加油站就停止運做,


所以車潮就一直往我們這裡來,你就會看到藤同時加三部車,一台機車,還要用刷卡等事情,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但是卻很有成就感哩!!


 


昨天有個客人從大肚騎機車來我這,他的電腦因為打雷的關係,造成電腦故障,但由於沒有零件可正確測試是那裡壞掉,


所以他就載著主機及LCD殺來,


好險我這剛好有另一個客人的電腦,跟他的電腦一樣都是AMD的,所以在交叉測試下,


POWER故障,連帶的主機板也故障,但CPU是OK的,不過LCD的變壓器也故障(剛好我這有變壓器可測試)


由於他的電腦是在NOVA組的,還在保固內,所以就叫他拿去原店去做後續保內處理,


當然檢測過程,就要收費用~~但是吶~~~看他辛苦從那麼遠的地方來我這,又是騎機車,我能體會那種辛苦,


所以就.....NO SU啦!!!老闆,偶對不起你.......


 


 


這月總算快過完了,中間的心情有如坐雲宵飛車一樣,起伏很大,


也休息了很長的時間來照顧身體,


沒努力,收入相對的就減少許多,做我這行的就是這樣。更別說超支好幾萬咧!


六月開始,藤又要當工作狂了,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