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鄉村風感覺 白天更美唷



餐廳擺設很美唷~ 燈光很用心在佈置唷


桌上的燈與擺飾 很有歐洲的感覺~


 


沙拉~ 凱薩的麵包塊很好吃!


服務人員很貼心在莎拉上會幫你灑上帕瑪仕起士唷~


 


麵包有三種口味不過...我太愛吃了根本沒有仔細聽服務人員的介紹


只記得中間是黑麥麵包要搭油醋==>口感很棒!


另外是紅蘿蔔麵包搭奶油奶油有分"鹹"跟"甜"的口味


我喜歡吃甜的~ 甜甜香香的 真的讓我忍不住吃光光唷!


 


超好喝的濃湯看的出來主廚很用心唷


南瓜濃湯==>真的很濃而且很甜老公說似乎都沒有加水唷~ 真的很棒


蕃茄蔬菜濃湯==>蕃茄味超香的讓我ㄧ口接一口唷


 


主菜上場嚕~


當服務生ㄧ端上來時,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人食指大動阿!


牛排超嫩的! 這個等級應該可以點五分熟就好!


不過我不敢吃有血水的所以還是乖乖的點七分熟!


肉很嫩ㄛ又多汁!


炸的蒜頭超好吃 連平時不吃蒜頭的我也會配著肉吃唷!


還有玫瑰鹽,肉與鹽結合 讓人特別感受到肉的鮮甜唷!


鱸魚排也不錯啦魚肉很新鮮! 老公說如果醬不要那麼多會更棒嚕!


 


飲料還蠻不錯啦 比西提好喝多嚕!



 


甜點


薄餅加冰淇淋 真是絕配阿! 超好吃ㄟ


布蕾很香 焦糖脆脆的 好吃


"不過~我還是推薦薄餅佐榛果冰淇淋" 真是美味阿!


看老公也吃的超開心的唷~



吃的很快樂的兩人!



 


廁所很美麗唷


這間餐廳很多地方都擺設著鐘唷


可是老公說~似乎沒有一個是正確的時間   哈哈~



每當我回台灣休假時


親愛的老公,總是都會找ㄧ間氣氛好的餐廳


讓我們渡過一個浪漫的兩人晚餐


這ㄧ次~老公的老師介紹了間很不錯的餐廳


名叫"布列塔尼"在五權西四街綠園道上的ㄧ間餐廳!


很不錯唷~ 氣氛好燈光佳! 餐點很好吃唷~


如果座位可以更多一些兩人空間會更棒嚕!


尤其是主餐的爐燒牛排 讓我吃了會想跳舞ㄟ~


超好吃的~讓人忍不住要給她拍拍手唷


這ㄧ頓晚餐吃下來讓人覺得很愉快~


肚子也不會太撐唷! 


平時,我跟老公幾乎都最後都沒有辦法好好品嚐飲料的!


這次卻能很悠閒的品嘗著香濃的奶茶與咖啡~


真的是會讓人回味呢


店家資訊:


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3號


                04-2378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