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9 手札


昨天因為想提升了,所以一天之中喝了三柸咖啡,所以晚上睡不著,


東摸摸西摸摸,摸到半夜三點才去睡。


為什麼要喝咖啡?因為禮拜四及五都工作到十一點多才回家。


早上七點就爬起來了,只睡了四小時。


 


八點半到公司集合,今天不上班,但是全體員工改去大坑爬九號步道,


由於當兵時是當班長,所以體能還可以維持,走完行程。


好久沒去那邊爬山了,在上山看著山下的景況,


覺得台下好小,我則站在最上面。


爬山真的很棒。


而且今天剛好是十號步道開啟典禮,又再度看到了我們可愛的胡丫強,


下了山,我們就去附近的風尚吃飯,我點了最貴的牛肉精品火鍋(290元),


邊看著NBA雜誌,喝著藍柑蘇打飲料,好不快樂丫。這才是休閒。


 


回到家馬上換了衣服,要去幫學生上課,其實爬完山體力流失,超想休息ZZZZ,


但它難得從台南上來,所以還是得去,我挑了在肯德雞吃東西邊上課,我會肥死...


到了三點它去車站坐車,而我又繞回YES那邊拿一個台東客人要我組的零件,


回到了家,快趴下去了。此時我的腳,開始酸痛了起來,


因為我的膝蓋有傷,只要一跑步的話,就容易傷痛。


 


小小休息五分鐘,帶著工具去下面二個客人家用電腦。唉~~真會挑時間。


 


弄到了六點多,去老虎城看六點五十分的電影,


片名是: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這部跟一般恐懼片不太相同,有著很多另人省思的地方,值得去看。


給我的啟示:不要亂玩火,要堅持到最後,不要當英雄,要學會開槍。


 


走出地方時,我的腳是痛到跟丫吉仔一樣走路。


 


晚餐是在豐樂的夜市解決,逛夜市的人一樣的多。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傷心的事,就是我的寶貝隨身碟搞丟了,裡面有著15G左右的程式還有資料,唉~~~~唉~~~~~


可能最近過度操勞,很容易失神,像昨天早上要騎車時,手拿不穩,鑰匙差點掉進車位的下面那層,還好我眼明手快,


抓到了搖控器,才救起了它。


但沒想到今天卻發生不該發生的事,雖然我公司還有那些程式,但只要想到那個寶貝落入別人手中,就有點不干心。


嗅RORO,都是妳,如果我沒有過去,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了。賠錢......


 


這月業績又衝到了二萬,下個月已經有三台電腦的訂單了。打算利用六日時間去南部渡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