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31 手札


今天很高興,因為早上我不是先去上班,而是直接去小公主的公司弄電腦,小公主這人物,是我們經理的朋友的女兒,他們電腦是跟我們買的,也是由我負責去做服務。留學回來幫她老爸負責業務的工作,長的很甜美,很有公主的氣質,也跟我一樣有虎牙。電腦檢查好後,她還送我85度c的提拉米蘇蛋糕,真是NICE。不過這蛋糕,拿回到公司,十點半才有時間吃,因為早上一樣很忙。


進公司後,同事的電腦又中KAVO病毒,沒辨法,同事大部份都是用OUTLOOK收信,所以很容易中毒,一開始先用丫光的程式去解掉KAVO,但是TAVO一直存在,用張書唯的也沒用,於是就上網搜尋TAVO資料,不查還好,查了我嚇到了,因為雅虎第一頁的資料,就很多都是我部落格的文章,連知識家也是.....看來我的小部已經是大家查詢的知名目標了,而且也發現到有很多人的部落格或是網頁也在轉載我的文章......太感動了。但我是被自己寫的內容打倒了,因為一直無法解除TAVO(不要問我為什麼丫光及書唯的程式無法解除,我不知道),所以就先放棄去處理,先把我的工作做好再說。


中午利用休息時間,衝去中清路那邊,把筆電交給筆電達人維修,然後再去吃飯,身上只剩一百元可以花,扣掉午餐飯,只剩35元。所以買了一柸普珥菊花茶+二顆梅子,原本要35元的,但好在藤跟茶店小姐的關係打的很好,所以免費加梅子,所以身上只剩十元......


下午的工作,就是繼續研究TAVO這東西,後來我就把書唯的程式拿來研究,因為他有說腳本可自行修改,所以我就看了一下它裡面的內容,好險藤的領悟力很強,所以就給它修改了一下資料,果真如我想的,將TAVO給KO掉啦!叫我天才。我也不知這次為什麼會這麼不容易清除TAVO,因為之前用那二個程式,輕鬆就能正常解掉,真是奇怪。


再來的工作,就是將小部做一個整理,尢其是防毒軟體,為了怕有心人事檢舉或是卡巴的人來抓,所以將它改成江民防毒軟體,它剛好有一個月的使用期限,所以一樣可以用來解毒用。不然等到真有我擔心的那天的話,損失更大。


下班時間一到,手機又鈴了,真是XX的,又有人找我修電腦.....原本不再接的,但她說她的兒子一直在吵,我只好排禮拜五去幫它檢測。然後穿好裝備,再衝去中清路拿筆電,NEC這牌的筆電,台灣已經沒有原廠可以處理,我很幸運的找到專修筆電主機板的達人,而且年輕,人也很好,跟我一樣客氣,都是為客戶著想,原本報價六千元左右,要維修3~7天的時間,但他身邊剛好有一片,不過直接換的話就要八千元,原本AMY是說要等,但我猜這樣修完就要過年後了,而且從事網拍的她,沒有筆電,生意一定會有影響,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直接花八千元現修。而且我皮包剛好也有八千元,心痛的交給了他。後來花了一點時間跟他聊天,才發現他自己會修筆電的主機板,或是有貨源來處理,台中很多專修筆電的電腦公司,如果遇到不好處理的,也會外包給他處理。藤很幸運的,又交了一個達人朋友。


聊完之後,衝去櫻花路丫貴的家拿硬碟,昨天因為資料對COPY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就叫他自己COPY,今天去拿,剛好遇到她老婆剛好也進大門,真是巧。祝丫貴考試順利。


最後,終於將筆電送到AMY的店,不過她最近手機較緊,所以我也沒急著跟她拿,此時,身上還是只有十元陪伴著我。然後騎去她的分店送東西時,發現她的前店員-小白,無辜的坐在店門,被警察開著未載安全帽的紅單,而且還被查到機車已被註銷,真是慘丫。


今天很開心,八點前就到家了,而且有看到港據-美味情緣,這部片大都是看它半夜十二點半的重播,有看了幾集,還不錯看,推薦大家也來看。


後來我發現,這個AMY,竟然也在家裡等著看民視的”愛”,她可以這樣悠閒的原因,應該是她找到助手來幫她管店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我媽有煮麵給我吃....今天要提早睡覺了,不然只要一想到肝的問題,唉~


有人知道冬蟲夏草嗎?我媽有買二瓶給我,一瓶好像一萬多...平平都是藥粉,怎要這麼貴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