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CDSee Photo Manager 10.0.225 繁體自動安裝版
【軟體語言】: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41.94 MB
【官方網站】:http://hk.acdsee.com/products/acdsee/
【軟體介紹】:
ACDSee10 讓您對照片的管理 , 改善和共享變得簡單。
如果你想快速的瀏覽,整理和分享圖片, ACDSee 10 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
用關鍵字,類別和你自己的 Windows 文件系統迅速的找出您所需要的圖片。
更加容易的修正和改進不太完美的照片。
通過郵件,線上免費相冊或者高品質打印機分享你最愛的圖片。

【安裝說明】
確定後安裝到好(含注冊)

【注意事項】
安裝前,請先移除舊版重新開機再安裝!


下載位置:點我  (內含序號,安裝完開後啟,將序號填入即可)


★ACDSEE10版,可以將照片新增文字,方便於常將圖片剪裁及加文字的人使用。(9版之前沒有文字功能)
 


 


我形我速4.0 影像編輯軟體(含破解)










編輯/pchome(2002-12-30)
紀錄回憶最迅速方便的方法就是攝影,由於現今數位相機的普及,網路相片簿的開放,只要是人手一台數位相機就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紀錄你所看到的世界了,然而數位相機畢竟沒有單眼相機那麼專業,加上隨拍隨得只重紀錄的情況下,或許你還需要一個好的影像處理軟體來幫你修飾所拍出來的相片,「我形我速」 功能強大價格合理絕對符合你的需求。

「我形我速」編輯相片的基本功能有剪裁、旋轉、平衡色彩、調亮、調整相片的焦距等,而相片的修補功能上包括了「移除紅眼」、「移除刮痕」與「移除斑點」,絕對讓你相片品質大大的提昇,其他特殊功能還有像是將相片轉換成油畫、炭筆畫、水彩畫和鉛筆畫等藝術化的形式,或是加入逼真的泡泡、星星、雲朵與雪花等效果,再加上邊框材質變化鐵定使你的相片耳目一新。

除了影像處理功能外,「我形我速」還支援擷取 DV 單張影像,且可以讓你自己動手製作卡片、海報、日曆等,更可將照片做成網頁,與全世界的朋友共享。而且「我形我速」也能夠將相片、視訊和聲音素材等整理到他所內建的電子相簿中,並且有搜尋功能讓您可以輕鬆地找到任何相片。相信只要有「我形我速」在影像處理的世界裡絕對可以暢行無阻。

    ftp.ulead.com

    ftp3.ulead.com


破解檔:點我  (先安裝完主程式式,再進行破解即可正常使用)


心得:這是較容易入手的影像編輯軟體,一般人都是用photoimpact或是photoshop為主,但有些年紀大的人不善用專業軟體,所以我才找到這套入門板的,但是找遍網路上很多地方,大都是試用三十天的下載點,就是找不到破解的方法,此問題可是困擾了我一段時間,後來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讓我在某一個小地方找到,而且這破解檔是在2002年由時由某一個論壇的大大發表的,離現在早已有五年之久,現階段早就沒有人提供了。為了讓更多人能分享這套軟體,所以大家覺得這套方便又好用的話,請幫我多多推薦一下,感恩。


 


*另分享Photoshop 7.0精簡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