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下半年執行此項計畫!!有需要合作的人,暫先在這裡留言。


藤目前的電腦服務範圍主要是以台中市為主,但是有些網路上的或是親朋好友則是在台灣的各縣市,以致無法去做維修服務,


雖說可以用物流來收送做業績,但是來回時間會增加維修進度,有些客人可以接受,但有些人則無法接受,這是我公司服務三四年的經驗,


目前是針對各縣市的朋友,也想要擁有像藤一樣能提供到府服務的方式,同時價位也是比一般電腦公司便宜,


但往往苦無任何管道或是找不到可信任的人來處理,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我的靈感來自我常送印表機的廠商:捷修網 


他們是一間各縣市都有維修中心的公司,我很敬佩他們的董事長,短短幾年內就能做到如此,那將是我未來的目標。


 


如果您目前從事的工作,也是電腦維修,但缺乏客戶的話,可以與藤一起來做策略夥伴,目前規劃如下:


1.用雅虎部落格方式做互相的廣告連結,提升人氣以及開發陌生客的機會


2.維修的方式必需是要提供到府服務或是收送,讓客人有被服務的感覺


3.維修的費用,客人為我們的衣食父母,建議收費方式可參考我的標準,若讓客人覺得費用太高,那很難留住


4.大家要有互相PASS的心態,比如我台北高雄朋友要修電腦,我就會推薦當地的夥伴來處理


5.LCD、筆電、卡鐘等維修,目前我台中有配合的朋友,維修費用比一般原廠或是店面便宜,所以如果你沒有維修管道的話,可交由我代送修


6.電腦零件,如果您也常在幫人組裝,但懶的自己出門或是不想到處找貨源的話,可由我代為訂購,零件愈多,省的愈多,可直接用配送方式寄送。我只是想幫店家衝量。如果您自己已有固定來源的話,那就自己去決定,我也只是提供一個管道。


我,也只會修電腦,像周邊的LCD、NB、印表機等等,完全不會,但透過策略合作的方式,讓我也能做到這些的服務。


我想有很多人做電腦維修的,自己也都有在弄部落格或是維修網站,但是缺乏人氣,沒人氣也就沒有開發陌生客的機會,希望透過這樣的策略機制,來達到互助的目的。一個人最大的成就,不是自己賺錢高興就好,而是去經營永久事業。


如果您有意願要一起參與的話,請在此文章留下您的MSN及縣市名,我會做規劃及篩選。


(若無部落格經營的話,只能說SORRY,部落格最好是以電腦方面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