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和風迴轉涮涮鍋(五權店)


 


這是知名的連鎖火鍋店,就不再多做主題介紹。網路上很難找到五權店的評價,所以我就來寫一下。


價位:一個人晚上價位為218元


☆970116,藤與同事,這次想找便宜又好吃的火鍋店,想起上次去大坑的嚴品火鍋,所以這次就帶他們去五權路靠近學士路的這家店,它的前身是知名的可利亞火鍋店,但近年已改朝換代了。


我本以為嚴品的迴轉火鍋店跟四季風算是同體系統的,所以餐點應該都相同,但我錯了。


就來說說此家店的評價:


熱食太少,扣分 (有薯條、海帶等)


肉類太少,扣分 (嚴品肉類多)


魚肉是切塊的,扣分,


蛋糕太少,扣分 (嚴品多到暴)


沒有甘蔗湯頭,扣分 (嚴品有)


補充的湯頭只有高湯,白開水,扣分 (嚴品有各式湯頭)


滷豬腳只有一丁點的小腳,扣分(嚴品是一大塊)


冰淇淋只剩草梅口味的,而且冰棒也只剩草梅口味的,是怎樣?扣分 (嚴品有瑞士、薄荷巧克力等一推冰)


帶位不良,扣分 (一般都事先要了解來店的客人要如何帶,可是今天卻發生二個服務人員不清楚怎帶位)


我是不知是否所有四季風和其它店家的狀況都相同,只是像這樣的店,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來吃了,雖說是便宜,吃到飽,但是難吃的東西,我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就想走人了。


嚴品雖然也是218元,基本食材是SOSO,但是在其它方面就顯的比較精緻、貼心,


平平都是相同價位的迴轉火鍋,怎麼嚴品給我的感覺差好多?


後來要回家時,發現忠明路及崇德路交叉口也有一間迴轉火鍋,叫饌王,不過人滿少的就是了。下次去吃看看有什麼不同。


*小小哭夭一下,在吃的過程中,發現對面的人真的很不衛生,肉盤拿下來夾一下,就又放回去,所以我也有樣學樣,拿一盤蟹肉,等它退冰五分鐘,結果吃不太下了,就又放回去@@"

arrow
arrow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