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對eTag不滿意 喜歡退你就退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eTag是首個計程收費系統,「是光榮高興的事情」,出錯誤的「比例很小」,不應該花功夫為不大的錯誤鬧成這樣。

他還說,如果消費者不滿意,可以退用,「但他退了以後我請問,他怎麼上高速公路?不過,你喜歡退你就退。」

徐旭東也對eTag出錯道歉4次,但對先前遠通電收曾遭政府開罰,未正面回應是否要繳清罰單。

遠東集團旗下的裕民航運13日於上海舉行新貨輪「裕光輪」的命名接船儀式,徐旭東在簽約儀式後接受台灣媒體詢問。這是他在eTag傳出收費爭議後,首次回應外界批評。

徐旭東說,「eTag是台灣創全球之先、推出的計程收費系統,是光榮高興的事情」,而出錯的比例不大,不應該鬧成這樣。

他表示,「當然我們要努力,不應該有任何錯,這是絕對的,但是一開始就有570萬輛(車)上路一次來,我們本來也希望不要那麼快,一步一步來,但政府政策,我們不得不聽從。」

記者追問徐旭東,「是政府決策太快嗎?」他回應「我也不能這樣講」;他反覆強調,出錯的比例是千分之幾、萬分之幾,「以比例來講不大嘛」!

他態度放軟再次強調,eTag出錯比例不大,「Please,要講個比例嘛!同情我一下好不好。給我一點同情心、幫幫我忙吧!」


 

 

徐老闆唯一亮點:

如果消費者不滿意,可以退用,「但他退了以後我請問,他怎麼上高速公路?不過,你喜歡退你就退。」

 

 

關於這個怎麼上高速公路的問題....

01網友一直在蓋樓,

每個人的回答都滿搞笑的....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7&t=3731829

 

要怎麼上高速公路?就油門採下去,不就可以開上去了嗎?

 

原來,高速公路已經是徐董家的產業了.....改叫遠通企業高速公路算了...

咱們偉大的馬總統好像都沒有出來咳咳咳一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