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40912/420_59e304b62316e9dab4ebb7e1261db007.jpg

牛頭牌出包 阿基師下跪道歉

 

 

2014年09月12日12:13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替好帝一食品公司代言「牛頭牌紅蔥肉燥」,產品卻遭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要求下架,阿基師今天果然實現諾言,在中國上海下跪1分鐘為代言出包致歉!

阿 基師今天是在出席活動時,先是被記者問道,是否知道代言的產品出包,遭封存下架!阿基師回應:「還沒有呢!但是我也是從你們好多的朋友記者輾轉告訴我、提醒我,讓我知道有這麼一件事情!可是進一步的部分,沒有對我做告知,或者是說對我提醒要怎麼樣怎麼樣沒有,目前沒有!」

但他似乎也清楚記者「所為何來」,他隨即坦率雙膝一跪並嗑頭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並強調「我絕不掉眼淚,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這麼樣的一個不幸的事情呢,阿基師沒有任何怨言!我不會推託,那麼我期待,我還是選擇我們的好帝一食品公司」。

他更呼籲台灣民眾不要因此對台灣食品喪失信心,「不能夠因為這麼樣一點點的小不幸,就說這個台灣到底怎麼了,其實台灣還是很棒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阿基師下跪致歉全文:

記者Q:您代言的產品被封存下架,您收到這個消息嗎)

阿基師A:還沒有呢!但是我也是從你們好多的朋友記者輾轉告訴我、提醒我,讓我知道有這麼一件事情!可是進一步的部分,沒有對我做告知,或者是說對我提醒要怎麼樣怎麼樣沒有,目前沒有!

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阿基師跪地並磕頭)我絕不掉眼淚,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我們所有全台灣的民眾朋友,這麼樣的一個不幸的事情呢,阿基師沒有任 何怨言!我不會推託,那麼我期待,我還是選擇我們的好帝一食品公司,我選擇我這麼一個代言的商家,要不然我們以後怎麼辦!我不能夠因為這麼樣一點點的小不 幸,就說這個台灣到底怎麼了,其實台灣還是很棒的,希望這次的小挫折,大家都當作一次學習吧!那以後我自己這邊呢,我還會更努力的去督促自己,我應該要怎 麼辦怎麼辦,請大家,以後繼續給我機會,謝謝!不好意思!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有愧大家了,謝謝!謝謝!

阿基師因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遭下架,下跪致歉。

 

 

代言費,很可觀,

大丈夫跪一次,但不用吐出錢,還是划算。

自己處事都很小心,但還是敵不過無良企業。

該跪的不是阿基師,而是那些黑心的廠商和貪婪腐敗的政治體系....
 
其實,還有很多食安的問題沒有被爆出來,很多大廠在挫咧旦...

強冠最新下架的廿四項豬油品項,有五成都是代工的客製化豬油,由下游餐飲、烘焙業者直接訂貨,

未在零售通路上流通,民眾家裡食品有哪些中招,恐得等到自主通報公布。

高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魏任廷表示,強冠除了主力產品全統香豬油外,

還有不少客製化品項,其中有五成沒在市面通路販售。

因為強冠公司的原物料管理系統未電子化,資料紊亂。

強冠直到昨天下午才交出一大本厚達五、六公分的資料,稽查人員傻眼,

為避免出錯,正漏夜逐一比對各品項油品流向,所以無法立即公布名單。

衛生局表示,許多油廠會依客戶需求調製配方、比例獨特的油品,

再由中間商批貨給下游小吃攤、餐飲及麵包店等,作為油炸、炒菜、烘焙用。

這些油品配方與原廠不同,做完幾批就斷貨,通常產量不會太多。

強冠應該是在油品製作完成後,貼上客戶指定品牌標籤就出貨,廠內庫存幾乎看不到這些油品的蹤跡。

魏任廷表示,不少遭到全統香豬油波及的食品業者,其實都不是強冠的客戶,

也沒有直接使用強冠的油品,而是因產品中某些食材或調味料,正好用到強冠香豬油。

一旦今天衛生局公布全部油品的流向,預期又將會有另一波下游業者,會哀鴻遍野。

★旺旺也中標了:旺旺9產品染餿 178萬包流入市面

旺旺中鏢品項:
夾心酥捲香草220克
夾心酥捲咖啡220克
夾心酥捲草莓220克
夾心酥 捲香草250克
夾心酥捲咖啡250克
夾心酥捲草莓250克
旺旺日式空心煎捲原味3kg
(市面)彭湃包500g
軍公教彭湃包600g

 

五木、家樂福等5拉麵中獎

五木肉燥拉麵、五木「麵大師」香蔥拌麵、家樂福快煮拉麵、頂好肉燥風味拉麵、三商美廉社「好麵到;阿嬤的廚房」肉燥味拉麵。

 

味丹2系列5款泡麵染餿

「美味小舖」蔥燒牛肉湯麵袋裝、海鮮湯麵袋裝、蔥燒牛肉湯麵碗裝,「台灣好味」牛肉麵湯袋裝、海鮮湯麵袋裝。

 

五香乖乖及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