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tn.com.tw/2014/new/sep/19/images/bigPic/400_280/phpinkbEQ.png

「我市府顧問耶」 囂張教授硬違規左轉!

高雄一位駕駛因為交警不給左轉而嗆警,警察糾正他時還說自己是高雄市政府的顧問與大學教授,並要告警察妨礙自由。(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真的很誇張!下班時間交通繁忙,員警忙著指揮,但一輛車卻不肯遵從指揮,硬是要從外側車道插隊左轉,員警要他離開他硬是不走,還嗆員警說他可是高雄政府的顧問,大學教授,跟警察吵了起來,囂張行徑讓員警也搖頭!

員警vs違規教授鄭水萍:「請靠那邊停,你妨礙自由!沒關係,你先靠那邊停。

下午5點下班巔峰時間,這部車不服交警指示,卡在十字路口不肯走,硬是把交警值勤的站台給撞開,監視器看得很清楚,外側車道在路口不能左轉,他卻硬是要插入秩序的車龍強行左轉,誇張的是,警察攔下來他還不聽往前開,試圖要把警察撞開!

員警vs違規教授鄭水萍:「你不要生氣啦,我哪有生氣你說我撞你?我哪有撞你?撞你的證據在哪裡?」

嗆自己是教授還是市府顧問,警察要求出示證件被一口回絕。

違規教授鄭水萍:「我是市政顧問鄭水萍,我要告2位警察妨礙自由,還有違反憲法505條。」

後來到警局說要做筆錄告交警妨礙自由,變本加厲大吵大鬧。違規教授鄭水萍:「說我我我…你解釋清楚。」

警局裡僵持到快8點才離開,但看一下交通法規第48條,內側車道可左轉,外側車道規定就不能左轉,而且就算有燈號標誌的路口,也應以現場的交警手勢為優先,教授違規在先又對警察大吼大叫,十足讓外界看了場笑話。

 

 

來看看這位顧問的舊新聞:

 

女師控 文史專家 喇舌性騷

 

鄭水萍曾傳簡訊「喝酒誤事 不喝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730/34403685/

 

 

 

 

今晚行經三民路,靠近中友百貨那邊的路,

外車道有公車停在路邊戴客,

藤於是往內向車道行駛,由右至左轉內向車道移動時,有注意後方並無汽車,

結果移動到內車道後,後面突然有人在叭叭,

只好騎回外車道,轉頭看到叭我的是一台重機,此輛重機不是趴著騎的那種,

只是比較像是很大台的買甲斯堤那種....

它媽的咧!這是你的路哦!車子大台又怎樣,還騎超快的咧!

是在屎在滾嗎? 還是想第七天再回到家???

如果神龍問偶有什麼願望,

藤想要許一個馬路瞬間結冰的願望.....

這樣就可以看到那台囂張的屎在滾大台機車騎士,以優雅的姿勢滑向本壘....

 

騎重機不是不好,而是不要囂張

唉~忘了記下它的車牌....

 

 

 

想要買車子的,看看這苦主遇到的狀況:

 

汎德(尚德) 超扯的瑕疵車處裡~30萬讓我對BMW徹底死心…..

 

 

 

 

基隆那邊的官員怎麼老是怪怪的??

基隆人真強 前議長:餿水油可以吃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40919/640_2b29ebe138aecc8eb9106d1e0d7269aa.jpg


餿水油食安風暴重創台灣MIT形象,但正當各界撻伐黑心無良業者時,曾任基隆市議會議長的國民黨籍現任基市議員張芳麗,卻提出不同看法,直呼「利用專業擷取出來」的餿水油可以吃。
 
張芳麗今天上午針對餿水油質詢衛生局長吳澤誠,先是問他「到底這個油能不能吃?」吳點頭後又說:「既然可以吃,為什麼會弄到風風雨雨,很奇怪!」「廠商是暴利沒錯,但是利用專業擷取出來的,還是可以吃。」
 
餿水油事件首波的235家廠商中,赫見基隆油蔥店,進貨1468桶全統香豬油,數量之多列第5名,一度因不願供出下游廠商遭罰停業。
 
報導還指張芳麗說,「我很佩服,因為基隆有九成都跟他買油蔥酥,到此結束就好,不要再報下去,會製造恐慌。但吳澤誠會後澄清,誤會張提問是指市面上的油能不能吃而點頭,非認同餿水油能吃。
 
張芳麗是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學士,基隆市13、14、15、16屆議員,並是第16屆補選議長。

張 芳麗事後向《蘋果》表示,「餿水油又不是農藥巴拉松,只是一種劣質油品,既然相關商品已經下架,媒體幹嘛一直公布廠商名單!」還指出有學者研究報告,餿水 油1天吃1滴不會有事,站在小攤販的立場,他們也是受害者,不斷公布名單生意都不用做了,「這樣咄咄逼人似乎對他們趕盡殺絕。」(突發中心/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