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humbnail/other/49faf782d39755dc4f87ae967884332b.jpg

又有小兵玩國家online被玩到掛,準憲兵發燒不給轉診 家屬控國軍拖延害命!這該死的軍醫咧???  (2015/11/13)

 

現在當兵,最怕的就是不能安全退伍,

之前才死一個被操死的洪仲丘,現在又弄掛被拖延的準憲兵,

現在軍隊裡面在做什麼? 串供大法!

抓幾個替死鬼出來擋子彈,不知會不會有星星,梅花會掉下來。

現在要當兵的,保險可能要弄高一點囉!

 

看看人家中國是怎麼訓練的

中國解放軍新兵訓練曝光 震驚全世界!

當憲兵真好:

超淫亂憲兵隊!已婚班長偷吃上女兵「隨時讓妳懷孕」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1113/731786/

(新增:簡志龍同學爆掛)
國軍又傳害死人命?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PO文透露,23歲南華大學畢業生簡志龍,9月底時入伍新訓結束,10月前往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但在11月6日開始發燒、身體開始不適,轉診至軍醫院後僅開藥卻不轉診至民間大醫院,讓簡志龍病情迅速惡化、宣告不治。

簡志龍家屬向《蘋果》表示,簡志龍發燒後,在隔天(7日)休假時有自行到外面就診,醫生也認為他病情必須好好休養、並開立診斷證明、建議休養三天。不過簡志 龍情況一直沒有改善,家屬發現情況不對,在11日從南部趕到桃園關心,這時軍方才緊急派人將他送往林口長庚治療,但卻因軍方拖延病情早已惡化,儘管醫師緊 急施予抗生素治療,還是於11/12晚間6點急救無效、回天乏術。

簡志龍家屬表示,志龍過世後軍方有派人前來「說明」,不過態度欠佳自認 「作法並無不當之處」,並強調「當時就有派人帶志龍轉診至軍醫院」。對於軍方的態度,議員王浩宇也痛批「高傲」,認為軍方態度好像甚麼都沒有做錯,竟然還 要家長親自趕到營區才願意轉診送醫,並在臉書發文「國軍呀!國軍!哪時候,別人孩子的命在你們眼裡才是命?志龍,一路好走!公道,我們會幫你討!」。

對於簡志龍突如其來的消逝,他的朋友也都相當不捨、錯愕,女友也在臉書上PO照發文說「怎麼說要合好現在又離開我,明知道我失戀會一口飯都吃不下,你真的好壞」,哥哥也在臉書發文痛批軍方態度「趾高氣昂」、「卸責」。對於家屬指控,目前軍方尚無回應。

消息曝光後也有簡志龍的同學在批踢踢爆掛回文「我是死者同學,他放假有去看病,但發燒持續不退 經快篩是流感,然後禮拜一想請假去大醫院診斷,隊長說還是要先回軍」,並在隨後更正說「醫生是說可能流感初期快篩不出來,但建議要請假觀察三天,最後是因為細菌感染肺部。」(葉國吏/綜合報導)

簡志龍女友在臉書哀悼。翻攝臉書

簡志龍哥哥在臉書發文批評國軍。翻攝臉書

簡志龍同學在批踢踢爆掛。翻攝批踢踢

 

--------------------------------------------------------------

對了,有人有在逛爆料公社嗎? 今天一位朋友傳給藤的消息。

 

時間 104年 10月 30日
地點 台中NOVA 銘X電腦
結果 已提傷害告訴

謹慎修電腦,安全至上.....

事件

當天帶姊姊的電腦去維修,店員態度就不是很好,一副不想修的樣子,所有我就直接問他,[你是不是不想修阿],他直接回答對我不想修,之後我就抱著電腦離開櫃位,離開前説了一句[哪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店員突然暴怒,手上拿著類似棍棒的東西,叫我出去外面講,一副要攻擊我的樣子,當時我雙手抱著電腦,不肯跟他出去,就在現場跟他爆發口角,之後不理他轉身離開到下一家櫃位處理電腦,下一家的店員態度很好(彩X3C),二話不說直接結帳,在等發票的時候,這位店員又帶著武器,衝過來要叫我去外面談判,我不想理他,要叫他離開,不然我要報警了,當我手伸進口袋準備拿手機報警的時候,他突然開始攻擊我,之後我們扭打在一起,後來警察來了,他也一副自己沒錯的樣子,我就決定直接去醫院驗傷提起傷害告訴,事後NOVA有代表商場包了一個紅包給我,可是櫃位的老闆娘竟然只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是要替店員道歉,並且會[口頭教訓他,叫他不要在犯了],就沒下文了,希望大家以後到NOVA修電腦的時候,小心一點,不要像我一樣莫名奇妙被攻擊,注意人身安全.....

PS...告訴用驗傷單被警察收去了,所有只能放上一般驗傷單,還有全部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不過商場跟警局都説我不能拿備份跟測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