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humbnail/other/306980debdc92b921b75a3bd65f0931d.jpg

蒐證秒退林鳳營民眾 好市多主管停班,看強者網友怎麼說!真的有傷到酪農嗎???  (2015/12/14)

 

近日有記者街訪對於秒退的問題,

有些人是說會讓酪農沒工作,對產品蹧蹋,

這強者網友超專業的,

看看他怎麼說吧!

 

 

https://www.facebook.com/kndxmax/posts/955474237871490

我到家了,可以用電腦腦補了,以下的字都是我親手打的...

今天擊落中華好市多店33罐林鳳營(架上全部沒了...)

很多人不懂秒買秒退的流程,為何這麼做??以下是流程

=================================

滅頂行動,為何選擇好市多,因為好事多有無條件退換

好市多通路上架~>消費者購買~>消費者無條件退貨~>味全回收退貨損失~>造成實際上味全全額吸收損失(牛奶由廠商銷毀)

以上的動作,可以造成味全直接的虧損

但好事多沒有任何虧損

但程序完全合乎規定,合理購買,合理退貨。

其實就是遊戲裡面的BUG,讓NPC一直噴錢...

你在旁邊看得很爽,因為你反映GM他做避開外掛他不理啊!

只好用BUG玩他!!孩一堆人說你用BUG下流,他開外掛就不要理他就好了啊!!

不就跟按鈴老母買軍宅的狀況一樣嗎??他也不在玩BUG嗎?

雖然此舉在家樂福,7-11,全家,愛買,大潤發完全不適用,不然就遍地開花了

剛剛友人告知出家樂福資料片了???
家樂福資料片預告片??
https://disp.cc/b/163-981d

=================================
我知道此舉會造成極好以及極壞的影響

甚至很多好友會噴不見~

但為何我還要做,因為我不想讓我兒子把了馬子之後怨恨我為什麼沒有抵制黑心食品,讓他31公分變成20公分...

以下是反對問題的回答

==================================

1.酪農很辛苦,為什麼要浪費他的心血結晶?

ANS:其實這是頂新丟出來的假議題,利用台灣人理盲的同情心,丟出來的煙霧彈,讓這些心軟的婆婆媽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拿林鳳營買回家,然後被不肖子罵說為什麼要買林鳳營??

酪農跟頂新簽訂的契約,是長期壟斷式的合約。所以不管頂新生意再爛,還是要跟酪農收取生乳,生乳被退貨只有可能乳脂肪率的不合格,藥物檢驗不合格才有可能會被退回,並且罰錢。

https://www.google.com.tw/url…

酪農生產牛奶為了要幹嘛?賣錢,沒錯,就是為了賣錢,不然他要做功德嗎?不用如此的把酪農拿出來打悲情擋箭牌,不然你叫他免費把奶捐出來,給弱勢團體或者學校‧

以下附上連結,牛奶的採收與製造過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8Pu2gmIvc

===================================================

2.好市多員工很辛苦,你們為什麼讓他忙成這樣

ANS:今天我去當場在退貨,發現牛奶櫃已經換為好事多的牛奶與統一化工的比較沒那麼毒的奶。林鳳營藏在很後面的櫃子上,我好不容易才搬出來,總共33罐。

而且現場有一個員工在管控,我猜有可能是因應滅頂行動一次少量上櫃,等到一批人滅完,馬上再補上,減少損失。

再來是員工忙碌的問題

我有好市多好友也不少,好事多員工除了"經理級","主任級"兩種員工是月薪人員

其他都是"時薪人員",包含季節型員工...等等等,他們加班是有錢的,而且一天會有幾組人力去處理退貨?我搬運33罐牛奶,花了我5分鐘,推到門口10分鐘。櫃台處理退貨時間流程。扣除掉排隊時間,大約只花了5分鐘。
一個員工把兩車的奶,如果銷毀倒掉,到底要花多久時間?阿不就1小時就玩玩了...是有多困難???再來好市多連一車兩車的退貨都無法處理...你覺得有可能嗎?

我之前2008年在捷安特工作,車子賣到翻掉,忙到半夜2點回家(還她媽勞保低報)。

以前在麥當勞遇到哈囉KeY了了&死路邊(史奴比的台語)的娃娃的促銷活動(現在這些娃娃都被你們丟去給狗咬了吧,因為我家的事),還有薯條+1元多一件的活動,你們有出來喊過,"這些員工好可憐喔,為什麼要辦促銷讓它們這麼忙碌呢???"

這如果不是雙重標準,那什麼是雙重標準呢??

===================================================
3.這樣我們抵制不買就好,為什麼還要這樣浪費食物?

ANS:抵制不買,牛奶放到過期,報廢壞掉丟掉,難道就不是浪費食物的行為嗎?

但是你相信廠商會把牛奶放到壞掉嗎?答案是不會的,你在架上有看過過期牛奶或者只剩下2天有效期限的牛奶嗎?

不。答案是沒有的...因為牛奶廠商會來把即將過期牛奶回收,拿去其他的下游或者會使用到牛奶原料的,賣錢賣給他們。不然廠商幹嘛自己吞過期的費用?

不買等於抵制???你有看過大規模的戒菸行動,或者菸價漲,一堆人不抽菸,菸商有倒嗎??抵制對於食品業有相當程度的損害,但是秒買秒退,這個真的有打到痛處。

===================================================

4.味全跟頂新不一樣啊,他只是持股40%,其他股東怎麼辦???員工怎麼辦??
ANS:一年前,事件爆發之後,這些股東還是要堅守岡位,不出脫股票,是為了什麼?當然是自身利益,現在被抵制了,有實際虧損了,就要來哭哭了,股東大多是有錢人在玩的。

至於味全員工,作業員,內勤等等的頂多少加班,少獎金。影響大的應該是業務,司機等工作的人。

每天那麼多工廠,公司惡性倒閉,華隆關廠,其他被非法解雇的員工。怎麼不見到你們出來幫他們爭取權益??

這麼會將心比心,為什麼不替他們想想?
不,不會!因為你只想到上原亞衣...(不要去google,很恐怖)

===================================================

5.
奶沒問題啊,它是油有問題 ,為什麼要弄他的奶?
奶沒問題啊,它是油有問題 ,為什麼要弄他的奶?
奶沒問題啊,它是油有問題 ,為什麼要弄他的奶?
(因為她媽這個人家一直跳針所以說三次)

ANS:現在問題點大家是要滅頂,不是要弄他的奶,如果好事多有出頂新的任何產品我也很樂意滅他阿,比如每日C滅活動,滅味全高纖味精,滅康師傅泡麵等活動!頂新有種來好市多放泡麵阿!!!

大家不要把方向搞錯,是要把黑心廠商趕出去,不是要弄牛奶!弄林鳳營!好嗎??

=========================================

最後,我還是有去屏東萬丹的萬大牧場,去跟牛牛說對不起,因為我浪費了你的奶....請你不要介意。

請你主人不要賣奶給林鳳營的黑心廠商喔

我有檢附對不起的照片...

=========================================
當凡是你用消極的態度去應對,等到實際損害發生了,你才在後悔你沒有站出來。

他X的他都給你吃屎了(有毒油),你還在跟他客氣什麼???

像是政客做那麼爛,你才在後悔當初沒有來投票。

說好做好做滿的,結果活脫脫像是原本是妳男朋友,跑去靶別人,說跟你說如果我把這個正咩沒有成功,我到時候就回來跟你繼續交往!

我願意站出來被砲轟浪費食物!!會下18層地獄,生兒子沒屁眼(還好兩個已經出來,而且屁眼完整)

我願意站出來被朋友抨擊,甚至解除好友!!(這些朋友大概不會按讚吧)

我願意站出來被罵幹嘛跟風,又一個盲從德白癡!!

我願意站出來成為被罵浪費時間,不顧別人死活自私的人!!

因為....我願意站出來!!!為我的權益發聲,為我自己下一代爭取!!

我願意多走出這一步到外面來行動!!

總比我生氣在電腦前面,手機前面,電視前面幹譙的好吧!!

你說是吧??

大家都想滅頂!!大家目標都是一樣的!!

只是走的道路不一樣,我們不是敵人,是夥伴!

你可以不支持我們!!但請不要擋住我們的去路!!

你可以不喜歡這個活動!!

但千萬別對滅頂這件事情冷漠...

也不用罵我們是白癡、盲從、跟風、垃圾、浪費食物比狗不如等等...

我們真的是同一國的

我們是同一陣線努力的人

我們都是要頂新集團在台灣消失的那群人!!!

我們都想要台灣更好..

真的...我沒賺到什麼

我無利可圖...

你可以說我沒有道德

但是我對我小孩以後的未來問心無愧!!

至少他問我,爸爸!你有保護過我嗎?

我會跟他們說...我有努力過!!

也有許多人在幫妳們未來努力!

那你們呢?

做過什麼呢?

謝謝各位朋友...

(圖片中是我兩位小鬼,我們沿路也有跟她說為什麼爸爸媽媽要這麼做,小朋友也了解)

以上我有打錯或者說明錯誤,請跟我說,謝謝你!!

==========12/13更新============
剛剛有高雄朋友私訊我,他天天早上去買來退...他已經連續4天都這樣了...天天哦!!!

目前高雄店有兩個味全廠商駐點在冰庫哪裡,而且穿著便服,會觀察牛奶存量。

只有架上少少幾瓶,賣完他們才會進倉庫再補。這是廠商一定會做的因應措施。

依照我對好市多的了解,還有一個可以大量擊破的關卡

就是大額度的商業配送,滿一萬元即可大額度配送到你家,但是配送點可以送到好市多隔壁,送到隔壁馬上推過去退貨。

味全你的危機處理還是被擊破,商業配送最低限度1萬元,因為現在她們為了減少損失,一個架上只會放20~30瓶,等人家來滅頂拿光後,在從倉庫冰庫補貨放上來!!!

所以一次只會損失20~30瓶

商業配送屬於一次購買最低金額為1萬元,可以免費配送到你家的一種服務!

你一次給他買5萬元的林鳳營,好事多就必須跟林鳳營進貨,然後送你給。你再退,它們就逃不了了...

這樣了解???

https://www.costco.com.tw/delivery_zh/delivery.action

連結裡面有說商業配送的內容,下載冷藏冷凍食品的目錄第九頁,有林鳳營奶。

跟她預定不可能不出貨。再藏奶啊,還不是找出BUG玩死頂新...

這是另外一種強制召喚怪出來燒的概念...

==================12/14更新==============

CP質更好的怪出來了

「優仕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一盒單價629元(是牛奶的4倍價格)

又輕,好拿,好攜帶,隨便拿一拿都破萬!!

又沒有像我把奶打開,心還會痛的感覺...

應該不會有人說....我心疼阿拉比卡產德咖啡豆農,它們辛苦結晶就這樣浪費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0020686.A.F6C.html

 

-----------------------------------------------------------------------------

------

 

 

 

酪農戶的告白 他們心痛的是這個被踐踏!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51214/640_28053514b05547c271d32d9a14ec1e61.jpg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1214/752553/

網友為滅頂發起「秒買秒退」行動,在網路上引發正反意見論戰,一名網友就以酪農戶的心情寫下一篇文,讓網友們知道酪農的心聲。

該名網友在Dcard發文,一開始就點出身分,他寫道「當你們抵制而浪費那些牛奶時,我的家人,他們坐在電視機前看著自己的努力被踐踏,是的,我的家人是酪農」。他表示,他也難過、生氣家裡的牛奶是交給味全林鳳營,但撇開黑心企業不說,大家倒掉的是辛苦照顧牛隻的酪農心血,因為爸爸每天最掛心的就是牛隻,擔心牛生病、奶量不少品質不佳,都睡不好覺。

該名網友承認是自己選擇將奶交給林鳳營,消費者秒退他們牛奶也是照收,在經濟上的確沒影響,但酪農們傷心的是心血被踐踏。他強調「我打這篇文章沒特別意義,只是把身為酪農戶的心情說出來而已,不是為了某黑心企業說話,所以不要來砲轟什麼,可以抵制不買,但不要浪費酪農們的心血好嗎?」

網友感同身受地回應「那種說什麼頂新有付錢,酪農有什麼好難過的最讓人無言了,如果你今天是種花的,客人跟你買花,當場把花砸爛這樣也不會難過嗎?你花了很多時間寫的論文,直接被教授撕爛丟掉也不會難過嗎?教授可以說誰叫你要當研究生嗎?」、「完全贊同,而且一群人還以浪費食物而沾沾自喜!」

但也有人不同看法,「為你們的看走眼負責吧!長痛不如短痛,你再痛也就這一期了,我可不想一輩子活在黑心商人的陰影下,下一期換公司,不然叫頂新放棄味全股份啊」、「基本而言,當抵制開始時,你就應該要有“牛奶會被浪費”的心理準備了。因為就算我們只抵制,最終這些牛奶依然會過期,然後一樣被銷毀。所以我不曉得你在抱怨什麼。」

另有網友說「牛牛很難過你們把奶簽給味全你知道嗎?」、「換一家簽不可以嗎?」原PO也反應了酪農的無奈「約在事情爆發前就簽了,還要等不知道多久才能換公司。」(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鄉民爆掛:在好市多秒退頂新優仕UCC咖啡 一趟後他們自行下架了…

 

 

 

 

 

 

最後,這二位屁孩還活著,真是命大!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humbnail/other/306980debdc92b921b75a3bd65f093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