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dc.com/global/images/products/wdse/global/wdfwdse_1.jpg

藤小二電腦維修雜趣-三年保固2T硬碟(2500元) VS 五年保固2T硬碟(4500元),哥就是要用五年的啦!(2016/3/25)

 

 

這陣子有某家公司的硬碟快GG了,

硬碟都是放公司文件。

 

藤列二顆硬碟

Seagate 2T 2500元(三年保固)

WD SE 2T 企業儲存碟 4500元(五年保固)

 

老闆說,就用便宜的就好,後面壞掉再說。

好吧!藤就靜靜不說話。

這種客戶,藤隨時會放棄。

 

 

至於另一家婚紗公司的,

藤直接報WD SE 2T 企業儲存碟 4500元(五年保固)

因為他們的硬碟經不起一次故障,

檔案都是客戶的美圖...

而且老闆也不過問,直接交由藤處理。

這種客戶,藤會保留著。

 

 

一般公司員工,都沒有備份習慣,

反正電腦壞了就叫維修人員去處理,

所以電腦隨便操。

 

等到硬碟壞掉,要送去做資料救援,

很多人聽到報價就軟了,

有的甚至想救也救不回來,

別再跟藤說早知道就聽你的,

心痛的程度就像下面的影片...

 

 

 

 

唉~如果有內線,死也要去借錢來買股票...

有富爸爸真好...

咱們也去當畫家吧!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