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好文分享:[做銷售必看]我給你十萬,你給我摸下胸好嗎? (2016/7/16)

kato3c pagelogo a.jpg

 

“我給你十萬, 你給我摸下胸好嗎?”

美女立馬脫下了衣服

十分鐘後, 美女: “你怎麼還不摸?”

“我沒錢。 ”

這就是目前市場的最高境界, 看為上策!

現在的客戶很多都是只打聽價格,

而不是真的下訂單!

所以, 銷售員亮底牌切記一定要慎重!

裸了客戶不一定要!

不要忘記:這個時代耍流氓的人, 一定有!可能不多

 

 

不要問我最低多少錢

多低的價格能滿足你的欲望?

沒有利潤的服務, 如果我敢做, 你敢用嗎?

請記著祖先的一句老話【一份價錢一分貨】

天上不會掉餡餅

便宜的東西, 在你買的那一刻是開心的,

之後用(看)一次鬧心一次。

貴的東西, 在你買的那一刻是肉疼的

但之後的每一次都是舒心的。

生活的格調在於你的品味,

生命的質量在於你的選擇,

時間會證明你的理性和瞻遠的眼光。

外行人比的是價格

內行人比的是價值、比的是品質、比的是服務!

沒有一點點利潤, 哪來的高大上服務?

單純的比價格, 時間久了 ,

你就發現:

一降再降的價格永遠滿足不了自己的心

永遠會覺得直接買貴了、買的不值

自己一直在鬧心

如果你在乎的是質量, 就請尊重產品的價格;

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 請不要企圖會有好質量!

"一分錢一分貨", 道理亙古不變

再美的語言沒有質量就是謊言!

切記:想要人參的功效, 花的是買蘿蔔的錢

最後, 買到的就不可能是人參

好貴、好貴、好才貴!

在競爭激烈, 價格透明的今天,

價格取決於產品的真實價值!

以上是營銷前線的肺腑之言!

信不信, 你自己說了算……

------------------------------------------

上述的重點:

1.客戶要你報價,但不一定會買。

2.若客戶要的是便宜,那你不一定要賣。

3.唯有讓客戶踼過鐵板,才能顯現你的價質。

4.若要讓客戶尊重你,那也要你有本事值得客戶敬重!

 

 

延伸文章:

藤小二電腦組裝常見問題-客戶拿原價屋的規格單給電腦店家,有三種心態,你是那一種??? 店家看到都會拳頭硬...(2016/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