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今晨5時8分睡夢中病逝 護理人員先發現

藤小二電腦修配時 今日時事新聞-豬哥亮今晨20170515,5時8分睡夢中病逝!傳奇一生 低調謝幕了!(2017/5/15)

kato3c pagelogo a.jpg

 

kato3c-pcbuy logo 2.gifkato3c-pcrp logo.gifkato3c-line logo.gifkato3c-map logo 2.gifkato3c-page logo.gifkato3c-mes logo.gifkato3c-yes logo.gifkato3c-COFFIE logo.gif

藤老編:(藤的咖啡豆已經上市了)

在台灣,相信很多老一輩的人都是豬哥亮的粉絲,

藤小時候也有跟家人一起現場看過豬哥亮主持的豬哥亮俱樂部,

以前跟長輩人坐遊覽車出遊,進香,

電視也是常播放豬哥亮的影片,看的大家都哈哈大笑。

豬哥亮當年是因為大家樂而出國深造,

而這個大家樂,藤的父母,包括藤本人,也有玩過,

也曾花時間去算牌,買仙鶴,

但真是,十賭九輸啦...雖然一次都買幾百元的。

藤爸早年也曾一夜輸百萬過的案例。

 

豬哥亮晚年復出後,其實不斷的錄影,拍片,賺錢,應酬,

把身體搞的愈來愈差...

你看看當年他在吃黑輪被發現時,相當有精神,

但人一旦進了演藝圈,精氣神被抽光,

 

也許讓豬哥亮變成這樣的人,家人,應該也有連帶關係的...

現在的他,總算能解脫了,

不用再被錢追著跑了。

姐姐,您甘心了?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於台大醫院病逝,知情人士指,

豬哥亮是今早5時8分在睡夢中結束生命,最早是護理人員量血壓、心跳時發現,

過去2、3天來,豬哥亮因黃疸導致皮膚泛黃,肝功能雖剩約20%,

但病況暫時止跌,原推估還可存活1~2周,今早病逝雖不意外,

但其病況在1天內急轉直下對醫療團隊而言確實「有點突然」,不過家屬都有心理準備。
 
知情人士指,豬哥亮自從3月住進台大以來,病況雖有起伏但健康情形仍是持續惡化,

主因是癌細胞已轉移至肝臟、肺臟等,且豬哥亮的體力已無法負荷化療,

家屬同意下採安寧共同照護,因肝功能不斷衰退,

體內排毒能力愈來愈差,影響認知功能,且黃疸症狀嚴重,

上周就已推估可能活不過2周。(生活中心/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病逝於台大醫院,細數包括楊烈、李國修、賀一航、汪笨湖等名人,均飽受大腸癌所苦;

國內大腸癌權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外科部副主任王輝明說,

罹癌原因可能與工作壓力大,飲食、生活習慣不佳等有關。

王輝明表示,大腸癌成因包括基因突變、遺傳、飲食、生活習慣等,

藝人與導演等影劇人員若平時菸酒不忌,飲食又常吃燒烤、紅肉等高油脂食物,

如此頻繁接觸致癌物質,且為了錄影、拍片等經常晚睡、熬夜,

又造成身體免疫力降低,多重危險因子影響下,罹患大腸癌風險將大幅上升,

當然一般人若有這些危險因子也恐罹癌,但影劇人員生活長期如此,

腸道癌變風險會更大。(沈能元/台北報導)

 

「我強烈覺得我要活!我真的要活!醫生和我說保證你可以活一年啦!」,

去年12月中,豬哥亮為電影《大釣哥》接受本刊訪問,

那是他大腸癌末期開完刀後休養3個多月,他說:「我現在是很乖的病人,

因為我上一次開刀出來感受到自己活了。」無奈手術過後8個月,還是撒手。

豬哥亮2014年檢查出大腸癌第2期,但為什麼拖了兩年才開刀?

原因充滿父愛與江湖無奈。

其實原本他已經做好進行手術的計劃,「想開刀,

但謝金晶回來認我,她想當歌星,我就幫她完成歌手夢;

剛好我也答應人家要拍《大囍臨門》,醫生保證我(開完刀)十八天可以出院,

手術前一天再檢查,發現我的肺有兩個點(轉移),先開完肺要休息兩個月,

再開大腸癌,這樣算要我半年時間,所以放棄了」。

一開始他覺得沒什麼,節目照錄、電影照拍,直到上廁所出血,

才知道事態嚴重。去年9月,豬哥亮肚子脹到了48腰,才乖乖進手術室,

取出6000C.C腹水,醫生告訴他,再多一星期肝就會爛掉了,

豬哥亮說:「我擴散得很厲害,有哪些地方我不知道,只知道我的大腸像葡萄園,

東西(腫瘤)長一串那樣,要一顆一顆那樣剪葡萄。」

後來他做了5次化療,想要活著當個好病人,唯一堅持是「不能掉頭髮」!

因為馬桶蓋髮型是他的招牌,是他這輩子對粉絲的責任,

訪問那天,他還跟記者說:「我的頭髮是真的!要不要來抓抓看?」

(撰文:吳姵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