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unchline.asia/wp-content/uploads/2017/05/Pirates-of-the-Caribbean-Dead-Men-Tell-No-Tales-768x384.jpg
藤去台中秀泰 看 「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強尼哥變配角了? 秀泰早鳥票220元,坐椅比 日新 棒... (2017/5/29)

kato3c pagelogo a.jpg

kato3c-pcbuy logo 2.gifkato3c-pcrp logo.gifkato3c-line logo.gifkato3c-map logo 2.gifkato3c-page logo.gifkato3c-mes logo.gifkato3c-yes logo.gifkato3c-COFFIE logo.gif

藤曰:

年度大片來了,這神鬼奇航系列又來款全球人的錢,

前幾集,全球票房好像都有破十億美金...

 

藤之前大都是去咱們台中日新戲院看電影,

但自從秀泰蓋好之後,好像很多人都轉去那邊看,

只是票價有點貴就是了,跟一般百貨公司的價位差不多。

日新,買優惠票180元就有了,只是消費者的素質比較LOW一點,

你可以想像在看電影時,旁邊一堆人吃著油炸食物,

一些年紀大的在講話,甚至還接手機,小朋友亂踼座椅...

 

所以這次,藤直接轉去秀泰來欣賞咱們這年代必追的電影系列。

220元,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看完還可以順便在秀泰吃飯。

有些電影院,螢幕不大,但秀泰這場2D的螢幕很大,座椅也大也舒服,

也不會被前面的大頭擋到視線(這個才是重點)...

加上震撼的杜比音效,拿來看豬羅記應該會更High吧!

相對的,這樣也就會瓜分了日新戲院的票房,

不過這樣也好,有競爭,才會改善及進步嘛...

 

只是這次的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好像續集都有這樣的毛病。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強尼哥在這集的戲份,

演的有一點死去活來,沒什麼元氣,也很少梗,可能是演膩了吧!

反倒是劇情都集中在新生代的男女主角身上,

算是第二代的人員了,威爾+巴博薩方女兒。

女主角就是演移動迷宮的那位啦...身材不錯!

還有那個受咀咒的西班牙幽靈配角,特效玩很大。

只是強尼哥在戲中的定位還是依然年輕,

搞不好之後的集數中,也會推出他的兒女內心戲吧,

不然魔咒都解開了,還有什麼梗可拍咧...

 

好吧!雖然被藤講的有點無趣,

但還是去看看唄!畢竟這也是七年級必追的電影...強尼戴普...

大家看完之後別走,後面還會有彩蛋哦!

看來第六集應該還是會回到奧蘭多布魯與綺拉奈特莉身上。

 

沒追劇到神鬼奇航前幾集的,

可以看一下網友的說明:

【神鬼奇航系列的基本解說-重製版】

 

 

迪士尼系列 IP 再發威?《神鬼奇航 5:死無對證》不輸前作的 4 個原因

http://punchline.asia/archives/43023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