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918797630  

無藥醫㊣Daniel Tseng你有事嗎?重灌一次1000元會很賺? 您要不要開一個工作室,然後跟客人喴重灌一千元,看會不會有客人上門?◢藤小二2019年網友案例◣(2019/8/16)
kato3c pagelogo a.jpg

kato3c-pcbuy logo 2.gifkato3c-pcdiy-i7 8700+1070 20180602 a.jpgkato3c-pcrp logo.gifkato3c-repair before-20180629.gifkato3c-map logo 2.gifkato3c-page logo.gifkato3c-mes logo.gifkato3c-os reset 1000.gifkato3c-google teach-20180626.gifkato3c-SyncBack backup-20180629.gifkato3c-youtobe movie.gifkato3c-gold paper-20180629.gifkato3c-sim+wifi 20180711.gifkato3c power-iron mask 550w a.jpgkato3c line GoDEX.png 

哈哈,又有同行截圖給大家看了,

早上傳這張照片給藤小二,說偶又被雞了...

真的能體會國魚常被肛的囧況,

因為藤小二真的是三不五時就被網友肛一下,

那些人可能想要出示自己有30cm...

 

說真的,好像沒人規定重灌系統的公訂價吧?

藤小二開價一千元,有錯?

kato3c dolacat.jpg 

難道要像別家開價 300? 500? 才是王道?

重點是這些店能生存很久?

他們有政府核准設立?

有固定向政府繳稅金?

 

很多店家都開低價來攬客,

但為什麼藤小二敢開價一千元?

還不是要嚇退那些澳洲來的貴賓嘛!

你不知很多電腦使用者,都是澳洲歸國的嗎?

甚至很多一日鄉民網友的,

看到30CM就硬了。

 

別人收幾百元,不用一個小時就給你重灌好,

但電腦拿回去還有問題,

這樣有比較好?

 

但我們收了錢,代表咱們要做很多檢測事項及燒機,

弄個半天一天的都有可能,

主要是有些人明明電腦會當機,結果說要拿來重灌看看,

這種不用做花時間做檢測?

而且藤小二網頁不是有說了,客戶要自備光碟才能受理重灌,

沒附的,一律不受理!

不像一般店家,聽到客戶重灌,就感覺$$已經入手似的。

 

所以藤小二到底是那裡好賺了? 

能否說一下講明白? 

你敢敢在尛粉絲團留言詢問其它鄉民了,

那藤小二就把你PO在BLOG詢問其它網友,不為過吧?

 

還有,

你怎不說說有些得獎的知名牛肉麵一碗幾百元幾千元的都有,

怎不去他們FB留言一下?

彰化一粒肉丸一百元,你吃過嗎?

 

藤小二昨天去一家麵攤吃飯,

一碗陽春麵$45 二樣小菜$30 一碗餛飩湯$35,

共$110元,

一家麵攤若一天收一百個客人,

一天收入破萬,一個月好二十多萬,

若扣掉成本還有十多萬,

Daniel Tseng

你會不會覺得開麵攤更好賺?

 

對了,Daniel Tseng

您對原價屋,電腦加裝零件酌收五百元,

或是重灌系統800元,

還得購買正版光碟才給重灌,

你覺得這樣貴不貴?

好不好賺?

為什麼全台灣,他們生意這麼好?

一定有其厲害之處嘛!

 

 

說到技術,

藤小二最近固定給一個視障按摩師推拿,

費用不貴,但它是限定一次四十分鐘四百元,

別家大都是三十分鐘三百元,

那為什麼藤小二情願花四百元的?

還不是因為這師傅技術比別家的好嘛...

而且去給他推拿都要預約才行,因為他客戶很多。

 

之前就有網友酸藤小二,說客戶送修電腦,

要照藤小二很多規定才能送修,

靠夭,我它X的限定客戶幾點時間送修,收費多少錢,

酸民這樣也能酸大牌? 

也是,很多電腦店家幾乎不用預約就可以幫你檢修電腦了。

那藤小二憑什麼咧?

憑的是:鐵客那勒句

 

難怪,世人常說,專業不值錢!

 

 

現在很多人會自己重灌,
才會認為這些重灌費用都很貴,
對懂電腦的人來說,那怕是三百到五百,
仍然會嫌貴的。

 

舉例汽車原廠保養,為什麼比民間的貴?
主要是檢測的項目比較多,比較細,而且都有data。
民間的保養?

很快進去很快出來,且只有針對重點做檢查而已。

 

 

藤小二不反對鄉民網友酸文,

畢竟網路有言論自由嘛!

但也請注意文字用詞,

如果有誣蔑或損商譽之用詞,可能構成妨害名譽罪(毀謗罪/公然侮辱罪),

藤小二之前常跑台中法院,寫過幾次起訴狀,你懂的!

kato3c-pcrp think a.jpg

189423.jpg

kato3c pc price 20180822.jpg

 

https://bnextmedia.s3.hicloud.net.tw/image/album/2017-01/img-1483499357-81432.jpg?_dc=3965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