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愛情變惡夢!純情姐淚訴「清大媽寶哥」硬上害懷孕

 

 


▲自14日起,PTT即被相關系列文章洗版,許多網友為了等待最新進度徹夜未眠。(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YA!一名清大女學生13日晚在台大批踢踢PO文,指控同校男友不負責任,硬上害她懷孕墮胎,發生意外臉險毀容,事後她心情低落吞藥自殺,男友也不聞不問,還把遺書撕毀,嗆聲:「我年輕,所以可犯錯!」引發鄉民憤怒肉搜男主角,不到一天時間其系所、名字、手機都被公開,男方承受極大壓力,嚇到不敢上學,校方已緊急介入處理。


根據女方文章指出,兩人是從2012年開始交往,「映照今日,卻只能用血淚寫下這段故事……」女主角回憶,當初男友承諾「會好好照顧妳」、「想保護妳」、「不讓妳受傷」,沒想到才交往不到一個月,色慾薰心的男友就想趁她睡覺時硬上,她以生理期為由拒絕,竟得到:「下半身不行還有上半身啊!」的回應。


之後兩人又陸續因許多事發生衝突,男友一概的回應方式都是:「我還年輕嘛,年輕就是可以犯錯」、「反正我是男生,男生都是這樣」,但當女主角想離開他時,他馬上又回頭裝可憐認錯:「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女主角每每看到男友那如小狗般的無辜表情就心軟,他們因為這樣再交往了一段時間。


沒想到,事情沒有變好,反而越來越壞,女主角歷經了懷孕、墮胎、憂鬱症,男友的態度卻一天變得比一天冷淡,甚至還因為他受傷「破相」,家人帶女主角上門找男方家人理論,未料男友媽媽卻說自己當初也是被老公硬上,堅持,「女生本來就要會保護自己,因為男生真的會忍不住!」「我兒子很乖,他以前不是這樣的!」


今年5月,女主角覺得心灰意冷,選擇服藥在校內自殺,所幸教官發現得早,才保住了她一條性命,男主角得知此事後,非常不屑地對女方家人說:「是她自己要去自殺的,關我什麼事?」「都已經分了,不然要怎麼樣?」「我感情受傷也很大啊,這是我的初戀耶!」


他讓我深刻了解,一個人的外表和真實樣貌的差距,可以是天壤之別……」女主角表示,很多人希望她放下,但她不解為何遇到這種事,總是要女人學會放下,不是要男人承擔責任,寫下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警告所有女孩「懂得保護自己」。



 


 


 


 


 


 


 


 


 


 


 


 


 


◄許多網友衝到男主角的清大學校社團鬧版,要他出面說明道歉。(圖/翻攝網路)


文章刊出後,立即在PTT引起轟動,同時也在臉書瘋狂轉載,許多網友同情作者遭遇,透過人肉搜索將男方揪了出來,要求他出面說明,逼得兩個男方曾待過的社團發表聲明,希望大家能夠理性討論此事,不要陷入「網路霸凌」的情境。清華大學副校長葉銘泉也強調,目前了解,此事只是單純的男女感情糾紛,已交由性別平等委員會處理。


15日凌晨1時許,男主角終於現身說法,反駁部份前女友文章內容,指他們只有發生兩次性關係,「我都有戴套」。網友根據男方所述再肉搜,居然也找到了疑似女主角的人,發現這篇造成轟動的文章,確實有些地方不符常情,質疑女主角含恨報復,利用分身帳號操作輿論公審前男友


另有一名自稱是「女方同學」的人爆料,女方曾有過一個對她很好的男友,未料她認識媽寶哥後就馬上跟男友分手。從14日開始,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就被系列相關文章洗版,許多網友為了等待最新進度徹夜未眠,但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一場感情糾紛鬧到全校皆知,甚至可能涉及刑事責任,或許也是男女主角交往之初始料未及的。


 

 


 


 


這新聞最近很火紅哦!


詳細內容,可以去看下面連結:


http://ck101.com/thread-284265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