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開了一個月,

說客源多不多?

其實挺多的,有舊客戶及新客,

新客戶佔多數,

這代表藤的開發能力,good!!

不過可能很少有這樣的接單量,

一次這樣處理下來,已經吃不消了,

每天工作時間至少是12-16小時,

應該是說早上七點起來,八點進店內,大概十點十一點多才離開,

有時應付不來,不是退休就是叫客戶隔幾天再拿來,

當然,有的就會找其它人處理了,但我不擔心。


最近只要有時間,就會找台中的同行哈拉,

互相交流,聊了很多經營的事項,

有同行,我們是不孤單,不斷的進步。

甚至也考慮一起聯手經營,畢竟一個人是無法吃下量的。

不誇張,藤每天都會有維修量,

有螢幕的,主機板的,筆電的,更不用說桌上型電腦,

所以最近興起找小幫手來幫忙,

但就如保哥說的,小幫手很難找到好的。


這幾天做的有點悶,因為處理到二台很難很難搞的電腦,

其中有一台因藤的問題,沒有備份到客人的資料,

一直很自責,用救援程式也沒用,因為它的狀況非常非常特殊也難處理,

所以第一次有了很恢心的念頭,

我說客人丫,麻煩你們的電腦資料能否定期備份出來?

一定死都要存在電腦裡嗎?難道你們不知道硬碟也是會壞的?

藤算是很有責任感的,所以此事件能讓我煩好幾天才會釋懷。唉~


這月手頭有點緊,要付租金、廣告費、桌櫃的卡帳及母親節禮物,

以及其它開銷,

不過大概預計再一二個月就能平衡了。

花,再給藤時間吧!!


我想,我這禮拜遇的新變種病毒,應該還沒有人遇到,甚至有對策,

所有防毒及解隨身碟病的程式,都無效.....

今天又遇到了。

拼命中~


忘了說,四月份的營業額還不錯,跟前公司的待遇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