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家問題~LG針對LCD電腦螢幕的售後服務如何?

原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0308440




*大家可以去看看原址,有一推人回答,不知同行有何看法?


發問內容:


LG針對LCD電腦螢幕的售後服務如何?
我的19吋LCD出現3分之一失真
我打了電話給客服,他們告訴我要2個工作天
後來我上來爬文發現網友們都說LG 的客服差到爆
我是擔心會不會愈修愈慘~甚至我的lcd就這樣一去不復回啦
我才買了正常使用才6個多月而已也~真氣


 


藤的回答:


您好,

每一個螢幕廠牌的客服人員素質好壞,不能因為網友說的,

你就去採信,你得自己去實證。

而且廠商有可能將售後服務做爛嗎?現在LCD生意搶的這麼凶,

大家都只想把它做到最好而已。


像我六七月份,幫客送修奇美的LCD,二台都是隔一個月才送修回來,那麼這代表奇美的售修維修就是這樣爛?

再來維修LCD,不可能只有二個工作天就能處理好,因為如果是物流到府收送的話,就已經佔去二天的運送時間了,通常要3~7天才是正常的維修工作天。

如果你擔心你的LCD一去不復回的話,你大可以打電話去申訴。

LCD有問題就快送修吧!!你這樣問問題的話,不就會拖更多時間?

 


108-08-04 13:48:38 補充


關於奇美為何會送修這麼久,我不知道。因為以前送修都很快,但由於它們備料有問題,所以今年送修奇美的人,尢其是五六七月的人,會發現到送修都要很久的時間。我也有一直打電話去傕,但都沒效。

我公司賣過台灣所有牌子的LCD(叫的出名字的),所以我也就有在負責售後的代送修,所以每一家的維修工作時間及電話有人比我清楚?

ACER的話,如果你是拿去直營維修店,當然他們可以不用一天時間就修好,但今天如果你不是自己送去,而是透過經銷商送修的話,時間就會拉長了。

再來亮點的部份,大部份的LCD只要是三個亮點以內都是不能換貨的,有的牌子會提供中間有亮點就充許換貨,所以如果要買LCD,還是建議現場驗好貨再買。


108-08-04 13:58:29 補充


BENQ收送含維修大概4天,小鳥牌大概4-6天,宏通大概4-5天,奇美至少要7-14天(以前經驗),華碩4-6天。目前在賣菲利浦的,但還沒遇到故障的。但以前有用物流送修ACER,也是4-6天。

修LCD,說真的可以很快,像我朋友幫人修保固外的LCD,通常幾個小時就修好,再加上熱機測試,二天就能結案了,所以四天是最剛好的工作時間,但有些牌子故障率比較高,或是維修案件多,所以當工程師應付不來時,就會拖掉很多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