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小二電腦維修手札-送修華擎主機板,真的一定要三思..... 純抱怨...

 


生氣了...


這禮拜一 (2013/8/26) 至電華擎 維修人員,


報修一片八月就要過保固的華擎 P55 Extreme4 1156 主機板,


 


RMA:130826505


 


今天禮拜三(8/28),


白天中午再至電給客服,告知已於8/26 已委託物流來收件。


但是,一直沒有物流來收件。


說好的物流呢?


 


別再晃點我了,客戶一直在等丫.....


 


說真的啦!我最不想維修到的電腦,就是 這個 廠牌的主機板,每次都要拖到時間。


 


就賭爛A.....


 


這就是貪便宜的後果.....



 


哦!不對~ 這是店家挑的,不是客戶選的。
 


 


 


今天8/30 再打電話給華擎客服抱怨,客服告知物流人員反應都有去收件,


但一直找不到人,按店的門鈴也都沒人在...


然後就這樣沒消沒息?  


我則反問,物流人員怎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人不一定會在店裡,而且已經連續好幾天了?


物流人員是沒有帶手機? 還是只會按門鈴?


這樣一直跑沒跑去 不覺得沒有效率嗎?


 


怪我咧......


禮拜一報修的主機板,到今天禮拜五 都一直放在店裡躺著,客戶只能乾瞪眼....


沒辨法,誰叫主機板是華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