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工作到十一點多回家,買著東東魯味來吃,

結果被老妹搶走一半,都已經中辣了,她竟還說是沒加辣椒哦!!

喵的~


早上七點,手機鬧鐘就又鈴起,

這個七點鬧鐘,還是上次陪人考試所調的時間,

直到現在都還沒改掉,這樣也好,提醒我早起運動。


換好運動衣,帶著老妹的狗兒子出發前往九號山,

米果沒有爬過山,想說自己以後要常爬山,可以訓練牠來陪我,

牠算是被我妹教的很好,都不會亂跑,也很聽我的話。


首先一路從東山路騎到左轉軍功路,那邊有一間7-11,

想說買一瓶開水給牠喝,我自己則喝咖啡來當早餐,

結果一進門之後,牠竟然直接在店門口"棒塞"......

當下傻眼了,馬上跟店員要了衛生紙來擦....

後來牠又跑進店裡面的倉庫.....

所以為了怕牠又亂大便,買了幾包衛生紙防身,

喵的,藤從沒有帶衛生紙的習慣,結果竟為了牠.......



後來安穩的騎到山腳下停車,

從九號往上爬起。

結果才走不到十分鐘,米果竟然在攤販面前又開始棒賽....

丫婆叫我一定要清乾淨.....

唉~真想拿東西塞住牠屁股。


由於牠沒有爬過山,所一切事物都很好奇,

延路都繞來繞去。

延路上山友只會一直聽到我在叫"米果"~~~米果..........的叫

路途中還有很多山友一直在說牠很可愛,

也有年輕的妹妹想要玩牠.....

大概每隔幾分鐘就要給牠喝水,

結果竟然因為是冷的水,每次都只喝二口就不喝了~~


今天只有爬一半的山,因為米果看起來好像隨時都要掛點,

舌頭一直露在外面喘氣,

如果不小心出事了,我可是會被公幹的,

所以就返回下山,

喵咧~上山看牠爬的要死不死,結果一聽到要回家下山,

都跑在我前面衝!!

最好笑的是要上機車時,牠竟然軟腿跳不上來......


回到家之後就乖乖幫牠洗腳囉!!





狗永遠是人類最忠誠的動作,好伴,

這又讓我想起n年前家裡養的可卡~amy~

有山友要一起爬山的嗎?




*在某一個禮拜一晚上,會回家,是因為隔天早上有跟牙醫約早上看牙齒,這才是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