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每次登入都要重新輸入帳號密碼的問題


 


下面是格友的電腦問題:


請問我電腦重灌後


我下載9.0MSN


每次登入都要重新輸入帳號密碼


我已經有勾選記住了


可是開機之後就都不見還要再輸入一次


工具選項裡面的東西我也都有勾選了


還是不行


我重新下載8.0跟8.5的也不行


可以幫我解決嗎


知識的答案我都試過了


也都不行


 


藤曰:


其實就藤維修電腦N年來,幾乎沒遇過這問題,我是經藤重灌過的電腦而言。


至於上述的問題,藤是在猜客人電腦被重灌時,可能是所用的作業系統版本本身有優化,


或是安裝了優化程式,造成無法做存檔的功能。


*很多人的處理方式不盡相同,只能說XP版本太多了,有超多版本的專業板,很少人用的家庭版。


 


 


有人說是下面的原因:


如果之前你的xp序號有被列入黑名單的話,更新sp3之後,就會發生這種問題。(最高權限管理者狀況下會發生這種狀況,大都是更新出問題了)


 


藤有找到下面的方式,如果您電腦也是這問題的話,試看看吧!


*藤有發現專業版xp及home版xp有些不同,home板xp可能會沒有下面三個選項,請自行新增"字串值"去做修改看看。不見得可以成功哦!!


AutoSuggest
"FormSuggest Passwords"="yes"
"FormSuggest PW Ask"="yes"


在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跟著找下面的檔做修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utoComplete]
"AutoSuggest"="yes"
"Append Completion"="yes"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Use FormSuggest"="yes"
"FormSuggest Passwords"="yes"
"FormSuggest PW Ask"="yes"

完成後關掉regedit 再重開機。






下面內容是其它網友提出的解法,參考看看!




MSN無法記住帳號密碼 解決了

我也出現一模一樣的狀況,後來發現原來是yahoo奇摩捷徑列搞的鬼!

我的yahoo奇摩捷徑列上出現了''立即安裝ie8"的一個捷徑,無法移掉,由於IE8很難用,根本不想裝,而那個了''立即安裝ie8"的捷徑十分礙 眼,只好重新安裝一次yahoo奇摩捷徑列,果然重安裝之後就沒有了,但同時msn就出現問題,無法記住帳號密碼,重開機後會一片空白,我兩台電腦都一 樣。

試了很多方法,包括掃毒、重新安裝不同版本的MSN,移掉yahoo奇摩捷徑列等,都無法改善。

最後只好用XP的系統還原,還原到重安yahoo奇摩捷徑列以前,果然MSN就恢復正常,可以記住帳號密碼,不過,就得忍受yahoo奇摩捷徑列上有討厭的了''立即安裝ie8"捷徑。



 


*有格友說是奇摩捷徑的問題,反正就是先試著去控制台的新增與移除移除YAHOO的奇摩捷徑列就是了!


 


下面是熱心格友提供~


*有朋友說有效哦!


阿郎哥2009/07/12 11:40 回應


試了以上兩種方法都無效 ,還是這招MakeMessengerRemember修復 msn 9.0 重新開機後每次登入都要重新輸入密碼的問題 , 原來是 IE 8.0 的 BUG ,謝謝 熱心解答了



http://messenger.jonathankay.com/redir/makemessengerrememberdl.asp


http://www.megaupload.com/?d=HKOK2D94



上面雙載點選一個下載MakeMessengerRemember修復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