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客服,我回答的文容是那裡有涉及到廣告的問題?

還有,請問我是被你們隨機檢舉還是被知識家的檢舉?

這讓我有點不服氣,如果你們看過我的內容,應該都知道我回答的都比別人用心及專業,真的是在幫助發問者吧!!

難不成你們要跟警察一樣,隨便亂開單?

如果你們覺得我是因為有放上網址,那我想請問一下,現在知識家一推人都在放,而且放很凶,你們都有去檢舉嗎?

那不如我也當起狗仔,每天一直幫你們抓就好了?



上禮拜又被檢舉七個,今天又被檢舉三個,

而且多數都是發文者所給的最佳解答。




it真的是一個fuck的地方,

爛的人一推,沒想到it也是爛的一推。



有些人就是這樣,見不得其它人好,

反正藤時間多,要抓一起來抓!!

動員小幫手一起抓。



難怪戲裡,好人永遠是被壞人打,警察最後才到。

台X也差不多了,除了貪,還會做什麼?


今天又寄給我一份大禮,

怎麼?花錢消災哦?都給你啦!!




*不好意思,此篇文章單純發洩,只是一時的氣不過一些單位,

格友們不用回應。免得被有心人士說在炒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