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0

 


這首小安的憂愁,從我大學時就一直很喜歡了,


尢其是詞及曲,都很適合訴說一個人的心情。


但藤很少在好樂迪唱這首,因為KEY有點高......


 


藤很少跟人訴說自己的心事,


所以遇到問題大都是用撐的也要撐過去,


應該是說把苦都往肚子塞,


最近這二周,公司的工作量滿大,每天幾乎都要加班到七八點,


也有很多不好弄的電腦要維修,


回到家之後幾乎都想ZZZ,


當然最近也有遇到一些事,


是件本來就未規劃的事情,


所以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自己受更深的壓力,


因為最近頸部及頭部都會感到莫名的疼痛,


晚上都滿不好睡的。


 


今天中午,小豬及小猴來找我(偶也不豬道小豬的用意)


但還是帶她們去公司附近的一吉鐵板燒吃飯,


三人吃了五百,我還喝了一瓶台啤。


小豬還說我對吃的滿敢花的...


其實妳知不知道,我現在也是很省的,昨晚吃泡麵,


中午有時要馬工作沒時間吃,要馬就買個麵包來吃而已。


如果把妳的基金退掉,不知能不能吃更好?哈哈...開完笑的。


 


昨天睡覺時,竟然夢到雙十國中,


那是藤國中時念的學校,


有十多年沒回去了,但二月份有回去一次,


很多地方都變了,應該是說大樓變少了,運動的地方變大了,


看來真是少子化的趨勢吧!!


附近的力行國小也是幾百年沒回去,這禮拜六日會去看看。


 


愛一個人,就會想一心一意的想把對方照顧好,


早餐,藤以前也都不太重視,所以造成去年有次身體出問題,


也因此會比較希望對方也要定期的吃早餐,


唯有吃早餐,才能讓一天都有精神。


 


當愛被遭踏時,那才是真正的受傷。


手機故障中,不想接聽任何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