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8 籃球


大部份的男生應該都會打籃球,尢其是在學生時期,


藤在國中時就開始打了,球齡有十多年,


實力呢?算是普通,不是最好也不是最爛,


在高中,打球的時間比較多,因為下課或是放假沒地方去,


就跟同學會去打球,所以藤算是標準的陽光男孩哩!!



不過在大學及當兵時,身體有變的比較壯(肥?),


所以實力是有大增,敢衝敢撞,能切能投能傳,


但是相對的,身體就常常受傷。


出社會工作之後,就已經比較少在打球了,


一來是沒有球友,二來是體力很差,通常打沒一二場就喘的跟狗一樣,


而且藤有近視,打球前,都會拿掉眼鏡(以防被撞或是滑出去),


結局就是賽前很準,賽中不準.....


所以都有點對隊友感到不好意思。



最近因為想減肥,而且一朵花六日都要去學校上課,


之前早就一直很想去學校打,但都沒真的去做,


昨天禮拜六晚上,


我終於帶著我放很久的籃球去了球場,


去之前還先去機車店充氣哩!!


在練球時,由於投籃姿勢沒有忘,所以練了許久時間,


準度就來了~


後來組隊三三,我原本不想打的,拒絕了第一次的邀約,


後來第二次被問時,我接受了,但是當拿掉眼鏡時,


都看不到.....藤近視550度,


所以昨天打了四場,幾乎沒有準度,切入也都該進不進,


別人可能會以為我是新手@@"



後來等花下課之後,看她買了隱形眼鏡,我也心動買了日拋5組,


嬌生牌,只要250元,


藤以前在高中及大學時有間斷性的會帶隱形眼鏡,


但因為麻煩,所以有很長時間都帶眼鏡居多,


今天一整天戴下來還滿好適應的,


下午去店裡給小妹剪髮,這次剪的滿短的,所以頭髮不會蓋到眼睛,


(打球最怕頭髮擋到眼睛)


然後就帶著球再去學校,


練了大概十多分鐘,來了六個丫伯(年紀大概三四十歲),


邀約組隊打球,


常在打球的應該都很不喜歡跟老球皮對打,因為他們都是搭配N年,


會玩默契傳球,而且打法很粗暴,又不能"干"他們,


同時隊友也都是隨便找的,


所以我大概知道今天應該不會贏半局,


實地打了四場,都輸的很慘,


沒辨法,不認識的隊友無法配合,大都是拿球就幹,也都不太搶籃板,


打四場,換三個不同的隊友,很難培養默契,


而且中間還因為假動作,撞到一個丫伯的肚子,我的眼睛也有小受傷,


直到第五場,總算換了二個還不錯的隊友,會傳球,我也投進三球,但還是輸,


到第六場時,哇哈哈....我的球感來了,切入二球,中距離三球,


那場很快的KO了那群丫伯,心裡超爽的,


應該沒有人料到我會變成那麼神吧!!


但接下來我就沒繼續打了,因為我發現到花已經坐在旁邊等我回家,


我想,當時如果繼續打下去的話,應該都會贏吧!!


只能說,帶隱型眼鏡的感覺真好....



那間學校是台中技術學院,不知有沒有台中的格友也喜歡打籃球,


來跟藤一起去打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