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點我聽音樂


演唱者--飄香戀曲


歌詞


00:25(女)为什么 我们相遇网络


 (男)为什么 要拿虚拟对待我


(女)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  的甜蜜


(合)这份爱 会埋在我心底


(男)我和你相爱网络里


      爱来爱去 都变成回


(女)你的心 我最懂


(男)你哭泣 我陪


(合)这辈子  注定与你在一起


(女)大声出我爱你


      时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网络的虚拟  等着你


(男)点击鼠标的情意


      传达爱你的蜜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01:30(女)谢谢你 让我遇到你


(男)谢谢你 也让我爱上你


(合)不管  风风 雨雨


      不问 明天在哪里


      我都会 永远的 陪伴


 


02:14(男)为什么 我们相遇网络


(女)为什么 要拿虚拟对待我


(男)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  的甜蜜


(合)这份爱 会埋在我心底


02:36(男)大声出我爱你


      时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网络的虚拟  等着你


(女)点击鼠标的情意


      传达爱你的蜜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女)为什么 我们相遇网络


(男)为什么 要拿虚拟对待我


(女)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  的甜蜜


(合)这份爱 会埋在我心底


(男)大声出我爱你


      时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网络的虚拟  等着你


(女)点击鼠标的情意


      传达爱你的蜜语


(合)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男)谢谢你 让我遇到你


(女)谢谢你 也让我爱上你


(合)不管  风风 雨雨


      不问 明天在哪里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藤曰:這首是大陸的音樂,滿好聽的,所以may就把它拿來翻唱,這幾天要把它學起來。


這幾天台中天氣老是悶悶的,下著雨,心裡也跟著悶悶的。連續二天在kimo店裡當DJ,也有較多的時間去知識家回覆命理問題。


monkey這禮拜日生日,但為了提早慶生,從禮拜五晚上改到禮拜四九點多要去吃快炒店,但我臨時被白姐放鳥,所以就改約七點。計畫永遠跟不上我的變化.....


這禮拜一定會胖回來,因為禮拜四的晚餐是二份披薩,我給monkey的生日禮物是一桶肯德雞.....禮拜五晚上要去吃麻辣狀元,更別說禮拜六日了。天丫......


最近真的是被錢追著跑,常常要從一些地方調頭寸才能應付多餘的開銷,好在五十嵐的老闆今天總算把錢交出來組電腦,這禮拜要給它happy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